omniture

第二届“Rama Rebbapragada亚洲邮轮业杰出贡献奖”开始接受提名

延续去年首届亚太海上旅游及邮轮展颁奖活动的圆满成功,会展主办方 UBM 今接受第二届年度 Rama Rebbapragada 亚洲邮轮业杰出贡献奖的提名。

新加坡2014年8月29日电 /美通社/ -- 延续去年首届亚太海上旅游及邮轮展颁奖活动的圆满成功,会展主办方 UBM 今接受第二届年度 Rama Rebbapragada 亚洲邮轮业杰出贡献奖的提名。

本奖项将颁予在推动亚洲邮轮业发展方面有辉煌成就的人士,以表扬他或她本人对泛亚地区的邮轮业界的竭力奉献。顾名思义,本奖项的设立旨在纪念 Rama Rebbapragada 的贡献。他在服务于皇家加勒比邮轮有限公司长达四分之一世纪的职涯期间,努力向国际邮轮社群推广亚太邮轮市场的潜力,其伟大贡献有目共睹,众口称颂。

大奖得主将由一组业界领导者选出,并会在亚太海上旅游及邮轮展举办期间,由皇家加勒比邮轮有限公司中国与亚太区副总裁刘缁楠博士亲自颁发,他也是 Rebbapragada 的多年好友兼同事。“我很荣幸能颁发这项以我的好友 Rama 的名义来设立的尊贵大奖,他是皇家加勒比最敬业、忠诚又热情洋溢的拥护者之一。” 刘缁楠表示:“他唤醒全球人口最多的地区去投入邮轮业,在这方面发挥关键的作用。我期待着与一位实至名归的得奖者同台,如 Rama 般怀抱雄心壮志和宏伟愿景并对亚洲邮轮市场作出显赫贡献。

入围者的评选准则如下:

  • 在2014年对亚太区邮轮业作出杰出贡献
  • 显著提升亚太区邮轮业的知名度、曝光率及美誉度
  • 代表同业的尊贵品位和专业度

提名可于2014年10月15日通过电邮 christopher.dauer@ubm.com 提交给 UBM。

亚太海上旅游及邮轮展将于2014年11月20日至21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办。欲知更多有关亚太海上旅游及邮轮展的会展信息或出席活动,请访问 http://www.cruiseshippingasia.com 。Rama Rebbapragada 的相关详情可点击此处来获知。

亚太海上旅游及邮轮展由 UBM 与海贸资讯(Seatrade Communications)携手合作,并由国际邮轮协会和佛罗里达 - 加勒比海邮轮协会独家支持。官方活动合作伙伴为香港旅游发展局。

举办地点:香港,香港会展中心。欲知更多详情,请访问 http://www.hkcec.com

媒体注册:只向真诚报道此次会议的记者发放媒体工作证。请认真阅读媒体政策、在线索取一份媒体注册表格或联系 Jennifer Rosen

社交媒体
欲知更多有关亚太海上旅游及邮轮展的其它新闻、信息及通告,可访问 http://www.cruiseshippingasia.comFacebookTwitterLinkedIn 和 YouTube 等网站亦可查找到这项邮轮展的信息。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4/19/20100419602891.jpg
LOG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611/8521403362LOGO

消息来源:UBM Media (Singapore) Pte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