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好声音学员现身沃尔玛 助力青春高8度

沃尔玛联合宝洁唱响155所校园 买就送中国好声音限量版礼品
2014-08-28 17:33 8137
大学返校季即到来,沃尔玛联合宝洁倾力打造一个助力年轻人实现梦想的平台,首次走进过150所大学校园,开展“青春高8度,活动我态度”的主题活动,与大学校园合唱团、音乐社团合作进行音乐活动。

中国深圳2014年8月28日电 /美通社/ -- 大学返校季即将到来,沃尔玛为大学生朋友们带来了惊喜,在全国155所院校和相关零售门店推出青春音乐活动。9月初打响首炮,沃尔玛联合宝洁倾力打造一个助力年轻人实现梦想的平台,首次走进过155所大学校园,开展“青春高8度,活动我态度”的主题活动,与大学校园合唱团、音乐社团合作进行音乐活动。

沃尔玛开学返校季 助力青春高8度
沃尔玛开学返校季 助力青春高8度

活动现场沃尔玛为大学生们精心准备了返校热卖商品彩页指南,务求满足同学们在开学季的各种生活需求;同时还会免费派发各类宝洁产品试用装,帮助第一次离家的小伙伴们避免独立生活时的手忙脚乱。现场还有好玩又有趣的头像名片制作,凡是来到现场的小伙伴们都能够定制属于你的青春名片。

“实力青春”音乐盛宴热潮不断,9月27日沃尔玛联合宝洁邀请到第一季中国好声音明星丁丁亲临在北京建国路沃尔玛门店现场献唱互动,畅谈青春态度感言;10月4日则邀请了上一季好声音明星李琦到深圳蛇口店与粉丝共同感受青春音符。即日起至9月28日,在全国所有沃尔玛及好又多门店内凡是购买宝洁商品(除帮宝适,OLAY 以及海报单品外),满78元送限量版好声音自信梳镜组,满138元送限量版好声音高8度立体魔音球音响,满188元送限量版好声音态度U盘(8GB),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该买赠不与其它优惠活动共享)。与此同时,9月27日或10月4日在活动当天的沃尔玛门店内购买宝洁产品满188元,凭当日购物小票即可在活动现场进录音棚体验刻录单曲专辑的过程。

支持大学生们实现青春梦想的同时,沃尔玛还贴心地精选了文具、生活用品、个人护理、手机数码、休闲食品等实用、实惠的商品,务求满足同学们在开学季的各种购物需求。即日起至9月14日,沃尔玛各类热卖文具、书包、拉杆箱、被褥、洗护用品全部买满就减,提供给广大学生更多省心的选择和商品。(详情请见店内海报或到顾客服务台咨询)。

如下是155家高校开展活动的共19个城市:北京、成都、广州、昆明、西安、重庆、福州、哈尔滨、合肥、济南、南昌、沈阳、天津、长沙、郑州、上海、武汉、南京、和杭州(具体校园地点和活动时间请关注沃尔玛官方微博)。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28/0861406170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相关股票:
NYSE:WM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