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明国际签约金蝶 部署K/3 Cloud云时代ERP

2014-08-28 15:10 10631
大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正式签约金蝶,在金蝶新一代ERP K/3 Cloud之上搭建集团统一的信息化平台,并开启未来十年的云时代信息化战略。

深圳2014年8月28日电 /美通社/ -- 大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明国际”)正式签约金蝶,在金蝶新一代 ERP K/3 Cloud之上搭建集团统一的信息化平台,并开启未来十年的云时代信息化战略。

大明国际签约金蝶 部署K/3 Cloud云时代ERP
大明国际签约金蝶 部署K/3 Cloud云时代ERP

此次牵手金蝶,大明国际将基于金蝶K/3 Cloud构建五大信息化平台 -- 集团管控平台、资金管控平台、供应链制造协同平台、决策分析平台、电子商务平台,从而实现集团与加工中心、分子公司、供应链上下游、以及客户之间的销售生产一体化、财务业务一体化、以及供应链物流的一体化。

金蝶K/3 Cloud被视为金蝶在传统ERP向互联网转型上的拳头产品之一,被金蝶定位为开放的ERP云平台。基于云计算技术,金蝶K/3 Cloud实现了技术架构的平台化、业务架构的平台化、以及产业链协同的平台化。企业将能在K/3 Cloud提供的标准ERP之上,在云端快速构建行业、个性化应用,并实现高效的企业内部协同与产业链协同。目前,金蝶K/3 Cloud已获得东北制药、中宇建材、昆明机床等知名制造企业的青睐。

大明国际董事长周克明对与金蝶的合作充满期待。他表示,此次签约是具有战略性意义的,大明国际将借助金蝶先进的技术手段创新商业模式,帮助大明国际建设成世界领先、国内顶尖的钢铁加工服务企业,成功向制造业服务化转型。

金蝶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徐少春表示,金蝶K/3 Cloud是一款面向大中型企业,以制造业为核心的云时代ERP。希望借此次与大明国际的合作,共同探寻优质的信息化解决方案,为全国金属加工型企业树立信息化企业标杆。

关于大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作为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大明国际是国内不锈钢加工服务领域中首家在香港上市企业,同时也是目前同行业中唯一的上市企业。大明国际在无锡、杭州、武汉、天津、靖江和太原设有6大加工中心,在宁波、上海和无锡前洲、山东、温州、沈阳设有6个分公司,拥有遍布全球的知名供应商和中国较大、规格齐全的现货平台,是享誉全国的“制造业钢铁加工配供中心”和“不锈钢、碳钢现货连锁超市”。

经过20多年的快速发展,已成为一家不锈钢和碳钢销售、加工和技术服务为一体,享誉全国的综合性钢铁服务企业。2013年,大明不锈钢销售量达97.67万吨,碳钢销售量达27.5万吨,销售额151亿余元,拥有员工1890人。2010年12月1日,大明国际(控股总公司,股份代号:HK01090)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交易。

关于金蝶
金蝶国际集团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始创于1993年,是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268。金蝶以“让业务行云流水”为使命,以“全球云管理领航者”为愿景,以“走正道、行王道”为核心价值观,为世界范围内超过400万家企业和政府组织提供云管理产品服务。金蝶国际附属公司有专注于中国大陆企业管理软件和互联网服务市场的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专注于中间件业务的深圳市金蝶中间件有限公司,专注于医疗卫生行业信息化的金蝶医疗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以及专注于除中国大陆以外的亚太地区及海外市场的金蝶国际软件集团(香港)有限公司等。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28/0861406168

消息来源:金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