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oyota 举办第八届Dream Car Art Contest颁奖典礼

2014-08-28 08:51 6258
Toyota 于8月27日在东京都江东区的 Toyota 汽车体验馆 Mega Web 举办了第八届Dream Car Art Contest颁奖典礼。

东京2014年8月27日电 /美通社/ -- Toyota Motor Corporation 于8月27日在东京都江东区的 Toyota Mega Web 举办了第八届“Toyota Dream Car Art Contest”的颁奖典礼。

大赛共收到了来自75个国家和地区的662,898份艺术作品。三个年龄组(7岁及以下、8-11岁和12-15岁)的每个组分别颁发了一个金奖、 两个银奖、三个铜奖和四个较佳决赛选手奖。此外,有一份作品被授予 President Toyoda 奖(总裁奖)。31名获奖者及其父母和监护人出席了此次颁奖典礼,他们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

金奖获得者分别为越南的 Thanh Mai Bui(6岁,作品《Super Crab Car》)、泰国的 Jirawat Yodsing(10岁,作品《Wat Pho Massage Car》)、以及罗马尼亚的 Iasmina-Maria Raceanu(现年16岁,提交作品时15岁,作品《STORYOTA》)。柬埔寨的 Mealaksey Pha(5岁)凭借《Smart Fish Car》荣获“President Toyoda”奖。

获奖作品及8月27日颁奖典礼的照片可在“Toyota Dream Car Art Contest”新闻网站 http://www.image.net/dream_car_art_contest_2014 浏览和下载 。


活动图片将在8月27日下午2:00左右(东京时间)发布,敬请留意。

消息来源:Toyota Motor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