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PI的DistributionFrame,当今楼宇自动化需求解决方案

CPI 的 DistributionFrame,当今楼宇自动化需求的高品质、低成本解决方案
当地制造,拥有您了解并信赖的 CPI 品质。
Chatsworth Products
2014-08-28 04:55 6086

上海2014年8月2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机柜和缆线管理解决方案创新企业 Chatsworth Products (CPI) 推出了 DistributionFrame Cabinet 系统,这是一款高品质且具有高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设计用于在当今的智能建筑中存储、组织和支持网络以及和楼宇自动化设备。

DistributionFrame 是一款安全小型的中间配线架 (IDF) 机柜解决方案,设计占地空间小,可节省地板空间,机架可支撑重达 1100 磅 (500kg) 的设备。这是一个客户可以信赖的持久解决方案。

DistributionFrame 在本当地制造,适应性强,可应对未来的设备变更,支持各种插接板、光纤机箱和交换机设备的组合。机柜顶板具有四个带过线盒保护的缆线接入孔,保护缆线不被割断或磨损,并且便于缆线接入。还可提供缆线管理配件,以确保整洁地组织并保护所有缆线(包括 超六类Cat 6A),以实现较佳网络性能。

可调节深度安装导轨为 19” EIA 机架安装式设备,并提供前后部支撑
网孔前门和后门为有源设备提供适当气流
便于使用的锁定门和侧板可保护设备和网络连接,也可根据维修设备的需要轻松拆卸
如需配件的完整列表或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产品页面

为较大程度满足计划要求,DistributionFrame 通过有库存的授权分销商网络出售,这些分销商专注于网络和自动化布线。这会为承包商提供便利的单一布线和机柜来源,以及完整、一致的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Chatsworth Produc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