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气候现实推出“24 Hours of Reality: 24 Reasons for Hope”活动

-- 在联合国气候峰会召开之前,文化领导人和阿尔-戈尔一起重点介绍手头上现有的解决方案,鼓励观众专门花一天时间来与气候变化作斗争
气候现实项目
2014-08-27 21:25 10539

科罗拉多州博尔德2014年8月27日电 /美通社/ -- 气候现实项目 (Climate Reality Project) 的第四届年度“24 Hours of Reality”(24小时的现实)播出活动24 Hours of Reality: 24 Reasons for Hope”(24小时的现实:24个创造希望的理由)于美国东部夏令时9月16-17日在纽约布鲁克林进行现场直播,且直播将9月16日中午12点开始。今年进行活动直播标志着全球气候解决方案运动到达了一个新的转折点,并将以此庆祝与全球气候变化作斗争实现创新和进展,从而开始进入采取一致行动的一年。活动开始后,美国前副总统、气候现实 (Climate Reality) 主席兼创始人阿尔-戈尔 (Al Gore) 每个小时都将介绍一个让对解决气候变化问题抱有希望的新理由,并将邀请全球观众一起加入这项努力,在未来一年中专门花一天时间来帮助结束气候危机。

在联合国气候峰会 (U.N. Climate Summit) 召开前一周,今年的“24 Hours of Reality”计划将分享潮流正在变化和目前已有气候变化解决方案的好消息。播出活动的每个小时都将关注应对气候变化危机努力中的一个具体的里程碑式事件,范围从太阳能面板价格直线下降一直覆盖到国家层面的气候行动有所增加。今年的播出活动将在以往三届备受赞誉的节目安排的基础上继续发展,并将包含活动家的现场报告、与专家进行市政厅会议式的讨论、名人一对一访谈以及艺术表演。

阿尔-戈尔表示:“碳污染已经给我们的气候带来了深远的影响,但是好消息是我们现在已经有了克服这一挑战所需的所有工具。现在是我们的领导人停止问‘我们该做什么?’的时候了,他们现在应该问‘我们如何才能加快向由便宜的清洁能源电力支持的可持续未来,以及可持续农业和林业进行转变?’。今年的‘24 Hours of Reality’活动将释放出全球气候变化对话发生转变的信号,而我们将在活动中重点展示手头上现有的解决方案,并让个人为支持这一全球斗争采取简单的行动。”

首届“24 Hours of Reality”活动以征集在一天内能改变许多事的创意为开端。而这也是在整个计划中,观众将被请求专门花一天时间来让气候变化斗争变得不同的原因。全球观众群策群力将让24个创造希望的理由帮助推动进行全球承诺——让我们的社区变得更加美好,并向清洁能源未来进行过渡。

气候现实项目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肯-柏林 (Ken Berlin) 说:“24个创造希望的理由将请我们中间的每一个人都专门花一天时间,来让气候变化斗争变得不同。气候变化巨大而且复杂,但是这也意味着可以有数以百计的方法来帮助应对气候变化。无论是家长在学校组织可持续能源交易会,还是年轻的专业人士承诺成为气候现实领导者 (Climate Reality Leader),又或者是学生们努力选举候选的清洁能源,我们都将获得帮助进行全球气候变化斗争的不同方法和不同日子。”

除了美国前副总统阿尔-戈尔和气候现实项目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肯-柏林以外,众多国际名人、音乐家、提倡者和其他特邀嘉宾也将参加进行播出的“24 Hours of Reality: 24 Reasons for Hope”活动,这些嘉宾包括:

  • 电影制作人凡妮莎-布莱克 (Vanessa Black)
  • 创作型歌手蔻比-凯蕾 (Colbie Caillat)
  • 活动家 Rodne Galicha
  • 环保主义者万吉拉-马塔伊 (Wanjira Mathai)
  • 创作型歌手杰森-玛耶兹 (Jason Mraz)
  • 企业家帕特里克-恩戈维 (Patrick Ngowi)
  • 赤脚大学 (Barefoot College) 的创始人班克-罗伊 (Bunker Roy)
  • 演员和活动家马克-鲁法洛 (Mark Ruffalo)
  • 演员和模特伊恩-桑莫哈德 (Ian Somerhalder)
  • 约翰-范德伯格 (Johan van der Berg)
  • 丹妮拉-贝拉斯科 (Daniela Velasco)

来自以下组织机构的代表也将参加活动:

  • Truman Project
  • 全球清洁炉灶联盟 (Global Alliance for Clean Cookstoves)
  • 绿带运动 (The Green Belt Movement)
  • 土地研究所 (The Land Institute)
  • 太阳姐妹组织 (Solar Sister)
  • Interfaith Power and Light

播出内容将由 Control Room 进行制作,支持性媒体工作则由参与者传媒 (Participant Media) 下属电视网 Pivot 和 TakePart.com 提供。

垂询“24 Hours of Reality”详情,请访问 www.24hoursofreality.org

消息来源:气候现实项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