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dical Teams International 备战救灾工作

2008-05-09 11:43 1780


雅加达救灾人员准备进入缅甸,百万灾区人民无家可归

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5月9日电 /新华美通/ -- 在缅甸遭遇可怕的气旋风暴近一周后,Medical Teams International 的工作人员今天在雅加达已经准备就绪,准备在签证获批后立即进入缅甸。

除了委派已经准备就绪的救援工作人员,Medical Teams International 还将向其在缅甸境内的合作伙伴 World Concern 寄钱,最初的数额为1万美元。自1995年以来,World Concern 一直在缅甸从事社区卫生、5岁以下儿童的营养援助以及常见疾病预防计划等领域的工作。

Medical Teams International 在雅加达的三名工作人员包括一名医生以及两名经验丰富的救援人员。小组成员均非美国公民,他们将与当地卫生部和 World Concern 的当地工作人员共同协调救灾工作。

在气旋风暴纳尔吉斯 (Nargis) 这场缅甸历史上最严重的灾难中,已证实有22000多人丧生。美国大使馆发言人估计最终死亡总人数将逼近10万人,如果灾区人民仍无法迅速获得国际救援组织的帮助,那么后果将会更加严重。

Medical Teams International 地区计划主管 Brian Heidel 表示:"我们盼望能够尽快向迫切需要我们帮助的家庭伸出援手。灾难发生后的数日正是关键时刻。水源散播疾病和传染性疾病会迅速蔓延恶化。分秒必争。我们希望缅甸政府能允许救援工作人员立即赶到灾民的身边。"

如欲向 Myanmar Cyclone Relief Fund 捐款,请致电1-800-959-4325,或在我们可靠的网站 http://www.medicalteams.org 上进行捐赠,或将物品寄往 PO Box 10, Portland, OR 97207。您还可通过 U.S. Bank 任何分行进行捐款。

Medical Teams International 是一家赈灾机构,通过志愿者和医疗物资帮助世界各地的灾区、战区和贫困地区人群。自1979年以来,Medical Teams International 已经部署了1700多支志愿者小组,并运送了10多亿美元的抗生素、手术工具和救生药品,向100个国家的3500万人伸出了援手。

消息来源:Medical Teams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