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自然堂“逆明日 活年轻”手机端玩转“我的逆主张”

2014-08-27 10:18 9099

上海2014年8月27日电 /美通社/ -- 什么是女人自然的生活态度?自然,是一种忠于自己的面貌,一种勇于表达真我的态度。面对生活工作的压力,让我们和徐若瑄一起,对这一切吐一吐舌,勇敢 say 逆!上传自己的吐舌照,抗拒束缚,挑战明天更有凝时好礼送不停!

自然堂 -- 身心休眠 逆转明天
自然堂 -- 身心休眠 逆转明天

今夏,崇尚天然美肤,追求自然真我的护肤专家 -- 自然堂,携手“催眠王子”、著名心理医师夏东豪先生,将旗下的凝时鲜颜系列的明星产品,被誉为“24小时休眠霜”的凝时鲜颜肌活霜共同推荐给爱美的消费者。

8月15日,“24小时休眠霜”电脑端互动网站成功开启 http://young.chcedo.com/ ,手机端网站当日同步上线 http://young.chcedo.com/mobile/

上传吐舌照,秀出逆主张,轻松赢取自然堂凝时好礼
上传吐舌照,秀出逆主张,轻松赢取自然堂凝时好礼

全新广告片首发 分享有礼

观看自然堂24小时休眠霜全新广告片,看徐若瑄如何逆明日,活年轻。分享视频至微信,即可获得试用装。

吐舌秀出逆主张 赢取正品

上传你的吐舌照,说出你的逆主张,上传至活动网站并分享至微博/微信,即有机会赢取自然堂天猫官方旗舰店优惠券、三件套旅行装和24小时休眠霜正品等“凝时”好礼。

万人试用分享帮 邀您亲测

填写手机号,轻松领取24小时休眠霜试用装,一起逆明日,活年轻“吐舌秀出逆主张”活动的截止时间是9月7日,快来 po 图赢取正品吧!

创新休眠科技 珍贵精粹

自然堂凝时鲜颜肌活霜的凝时奥秘 -- 独有的凝时“休眠”科技和来自雪域的雪花莲珍萃。“休眠”科技通过减缓细胞的有限分裂次数,延缓肌肤的内在老化,抵御浅皱纹及表情纹,为轻熟龄肌肤延续年轻光彩,真正达到让细胞“休眠”、肌肤“逆龄”的功效;配合凝固时光的“逆”能量 -- 雪花莲精粹,于融雪之时绽放的花朵,稀有而珍贵,是自然界逆生长、逆衰老的极致代表。不同于普通花朵的几十天花期,雪花莲的花期长达2-3个月,具有极强的生命力,故能帮助细胞储备天然超凡能量,延长健康细胞生命周期,具有卓越的抗衰老能力,能让时光放缓,青春常驻。

自然堂鼓励并支持中国女性忠于内心,活出最自然的自己:快乐时勇敢大笑,烦恼时尽情皱眉,难过时放声哭泣,而无需忌惮皮肤细纹、干燥、暗沉等肌肤问题。凝时光、逆明日,与自然堂一起,活出最自然,最本真,活出最美的你!因为,你本来就很美。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27/0861406113-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27/0861406113-b

消息来源:伽蓝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