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ublic Interest Registry发布域名报告: .org域名注册继续增长

《The Dashboard》报告详细介绍了域名注册增长情况和趋势
Public Interest Registry
2014-08-27 09:00 5429

弗吉尼亚州雷斯顿2014年8月27日电 /美通社/ --  运营 .org 域名的非营利组织 Public Interest Registry 今天发布了其半年度域名报告 -- 《The Dashboard》的结果,该报告详细介绍了.org在过去一年的全球增长情况。报告显示,在过去十二个月中,被管理的 .org 域名总数在全球范围内增至10428027个,较2013年的注册量增长了1.4%。

《The Dashboard》报告的其他要点包括:

  • 德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法国实现了稳步增长,继续保持领先位置,成为除美国外.org注册的前五大市场。
  • .org 继续实现73.9%的强大续费率;其中超过55%的注册者在使用域名一年后再续费、72.3%的注册者在使用两年后再续费,接近85%的注册者在使用三年后的继续续费。
  • .org 域名帮助来自多个行业的机构在线分享他们的热情、创意和理想。这些行业主要包括信息和制造业、艺术和休闲娱乐业。

《The Dashboard》还显示,亚洲继续成为 .org 域名的强劲增长市场。2014年上半年,中国、日本和印度实现了显著增长,如今亚洲占.org总市场份额超过6%。

Public Interest Registry 首席执行官 Brian Cute 表示:“经过三十年的发展,我们非常激动地看到 .org 依然是为公共利益服务机构的首选域名。过去几年里,.org 域名注册数突破1000万大关,并在一些国际市场得到快速普及。我们相信接下来的一年,全球越来越多的机构、个人和公司将选用.org 分享他们的热情、创意和理想。”

此外,为进一步推进 Public Interest Registry 致力于让世界各地的人们上线的承诺,该机构推出了三个新的国际域名 (IDN) -- 梵文、西里尔文和简体中文。这三个域名均为非拉丁文,翻译为“组织”或“机构”。通过这些新的国际域名,网站所有者可以使用他们的本地语言脚本建设机构形象,推广事业并联络全球更多的互联网用户。

垂询《The Dashboard》更多详情,或者下载副本,请访问www.pir.org/dashboard

消息来源:Public Interest Registr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