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尚德助威,奥运圣火沿珠峰‘绿色海拔’传递登顶

2008-05-09 08:21 4305

无锡2008年5月9日电 /新华美通/ -- 2008年5月8日9时,奥运圣火在世界第三极,在世界海拔较高的地方珠穆朗玛峰,在世界一流的太阳能光伏技术的支持下,传递登顶,创造了奥林匹克历史上的奇迹。奥运圣火用高海拔的方式,向全世界成功传递北京奥运会“科技奥运”、“绿色奥运”和“人文奥运”理念。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9241446.jpg )

自奥运开创圣火传递以来,人类的领先技术和创造性的智慧无处不在。1976年蒙特利尔奥运会,人类首次使用激光技术传递圣火;2000年悉尼奥运会,在大自然化石之称的大堡礁水域,人类首次完成圣火3分钟的水底传递,2008年北京奥运会,圣火首次登上地球海拔较高的地方,8844.43米珠穆朗玛峰,太阳能技术高调进入世人视野。

在高海拔的珠峰上传递,最难的是在生态高度敏感区,怎么实践奥运三大理念的承诺。早在两年前,国家登山队就和尚德电力签订了合作计划。并于2007年5月30日,尚德为大本营提供的世界一流太阳能发电系统,运行发电,保证了奥运理念第一步实现。

而从前线发来的消息,凌晨2时左右,国家登山队向峰顶发动冲击。在黑夜中,尚德高新技术能源装备,照亮了英雄的登山队登顶之路,创造了“绿色海拔”之路。尚德是本次胜利登顶的国家登山队太阳能发电系统唯一的合作伙伴。

为确保奥运圣火珠峰传递,在海拔只有4米的江苏无锡,尚德董事长施正荣博士亲自参与了大本营太阳能发电系统项目设计,并要求公司全力以赴,为珠峰圣火提供绝对保障。

昨天晚间,大本营一片欢乐祥和,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张江援从珠峰海拔5360米的大本营地打来电话兴奋地表示:尚德公司为奥运火炬登上地球第三极作出重大贡献。圣火成功登顶后的珠峰,尽管被大雾笼罩,但尚德提供的太阳能照明设备,为夜色下的大本营增添了无尽的欢庆和亮丽,祥和而温馨。

这夜无眠。创造了“绿色海拔”的人们,和所有关注中国奥运会的同胞,都将沉浸在圣火成功登顶后的第一个欢乐和光明之夜。

消息来源: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ST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