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格林豪泰完美阐述品牌核心价值

2007-01-18 10:38 6737

上海1月18日电 /新华美通/ -- 作为中国高品位、高性价比商务连锁酒店第一品牌,近日发布其“品牌核心价值”,并对品牌核心价值进行了完整的阐述。格林豪泰要求每一位员工以全方位、主动式的服务,为客人提供“超健康、超舒适、超价值、超期望”的旅行体验,“超健康、超舒适、超价值、超期望”是格林豪泰品牌价值的核心,是格林豪泰领先其他经济型酒店品牌的基础,也是格林豪泰为客人提供服务的基本理念。

(Logo: http://www.prnasia.com:9080/sa/200611101100.jpg )

格林豪泰通过为客人提供的各项服务,对员工的健康、发展、提升的关注,完美阐述着“超健康、超舒适、超价值、超期望”所包含的丰富内容。

在待客上,格林豪泰充分关注客人对追求健康生活的细节,从客房节能环保的设计、健康空调的选择、客房的静音程度,到餐厅绿色食品的采购与健康美食的制作,以及绿色环保装饰材料的使用、物品循环使用、减少洗涤剂的使用,无不体现了格林豪泰对人性化健康生活的关注,致力于为客人提供一个健康的旅行生活空间。格林豪泰从人体工程学角度出发,为客人们提供适当的高档床垫,健康的全棉床上用品,高低不同的系列枕头,卫生间的设计、餐厅的环境、服务用品与全棉制品的采购、高速光纤宽带的铺设,到整个酒店的色调都给客人以舒适的感受。客人在格林豪泰,只需支付经济型酒店的价格就可以享受到以上各种健康、舒适的超值服务。

格林豪泰深入研究商务旅行客人的需求与期望,如追求休闲与生活的舒适,然后通过精致的客房与餐饮设计、便利服务设施的提供、对服务细节的关注,让客人在格林豪泰得到超出其预期的感受,即“二星的 expectation (期望),五星的 experience (体验)”。为了到达“超期望”的标准,格林豪泰还通过聘请客人作为特约质量监督员等方式,充分了解客人需求,持续改进服务来为客人提供超期望的服务。

在对待员工上,格林豪泰作为一个大家庭,关注每一个员工的健康发展,致力于创造家庭式的工作氛围,格林豪泰以关注全体员工身心健康为己任, 从绿色的工作环境,到员工食堂的饮食、员工宿舍,格林豪泰致力于为员工创造温馨、舒适、健康的工作空间。格林豪泰更加关注所有员工的精神需求,帮助集团每一位员工制定职业生涯规划,并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帮助员工实现人生价值,让每一个在格林豪泰的员工都有满足感、成就感。作为快速发展的国际品牌,格林豪泰是一个不断学习、创新、超期望、飞跃发展的平台,在格林豪泰工作的每个员工的成长都会远远高出其心理预期。

格林豪泰是一个负责任的公司, 公司奉行“诚信经营”,通过对客人、员工提供超出其期望的服务来对实现对社会负责任的承诺。在项目选择上,以合理利用社会资源为出发点,通过专业团队对物业进行功能提升,节约了“社会资源”,致力于塑造负责任、健康的社会形象。

格林豪泰简介

格林豪泰 (GreenTree Inn) 酒店管理集团是由美国若干跨国集团联手创办。集团股东首期投资2千万美元,二期投资1亿2千万美元,在中国国内建立的一个具有全新经营和服务理念的高品味、高性价比的商务型连锁酒店。

格林豪泰是中国第一家全外资高品位、高性价比的商务连锁酒店,其重要特色是提供超健康、超舒适、超价值、超期望的超值服务,在酒店经营中体现了以消费者感受、参与为主导的全新的理念,较大程度的满足了现代旅行者对于旅行的舒适、个性、品位、健康等消费需求。格林豪泰自始至终力求让顾客能从不同的方面得到酒店的关爱。品位的设计、全方位主动式的服务、舒适的睡眠,健康的餐饮,顾客消费个性化等让每位顾客获得与众不同的全新酒店感受。

格林豪泰连锁酒店集团提供网上查询及订房服务,请访问 http://www.998.com 。

消息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