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思迈在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专利侵权诉讼初步裁决中获胜

-- 法官裁决北京怡和嘉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北京怡和嘉业”)9款产品侵犯了瑞思迈 (ResMed) 的相关专利
-- 法官建议禁止在美国销售北京怡和嘉业面罩及加湿器
ResMed
2014-08-25 10:59 10181

悉尼和圣迭戈2014年8月25日电 /美通社/ --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 (International Trade Commission, ITC) 行政法法官于8月22日(周五)对瑞思迈对中国医疗器械制造商北京怡和嘉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提起诉讼的专利侵权案做出了裁决,即该诉讼中提及的北京怡和嘉业9款产品均侵犯了瑞思迈的一项或多项专利。因此,ITC 法官 Thomas Pender 建议 ITC 禁止北京怡和嘉业及其美国分销商 3B Medical 在美国进口或销售北京怡和嘉业所有侵权的产品。法官 Pender 还建议发布禁止令,这将禁止北京怡和嘉业和 3B 在美国销售、开展广告宣传、营销、储存或测试这些侵权产品。瑞思迈是设计并制造睡眠呼吸障碍治疗设备的创新领导者与开拓者。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310/LA79234LOGO-a

法官 Pender 裁决北京怡和嘉业的 InH2 加湿器,以及以下北京怡和嘉业面罩的原始与重新设计版均侵犯了瑞思迈的相关专利:

  • iVolve 鼻部面罩
  • iVolve N2 鼻部面罩
  • Willow鼻枕面罩
  • iVolve 全脸面罩

瑞思迈首席行政官兼全球法律总顾问大卫-潘达维斯 (David Pendarvis) 表示:“法官的裁决不仅是瑞思迈和作为我们品牌核心的产品创新取得了胜利,还是对应该获得优质的舒服护理的患者的一种胜利。我们将不断开展创新并继续在确定侵权的所有地方保护我们的知识产权。”

瑞思迈简介:

瑞思迈通过研发、生产和分销用于治疗、诊断和管理睡眠呼吸障碍、慢性阻塞性肺病 (COPD) 及其它慢性病的医疗设备,来改善病人的生活质量。该公司致力于开发创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用以改善受这类疾病困扰的病人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并唤起对未治疗的睡眠呼吸障碍潜在严重健康后果的关注。有关瑞思迈的更多信息,请浏览:http://www.resmed.com/

联系方式:


新闻传媒

投资者

Gretchen Griswold

Agnes Lee

全球企业通讯部总监

投资关系部高级总监

电话:+1-858-836-6789

电话:+1-858-836-5971

电邮:news@resmed.com

电邮:investorrelations@resmed.com

消息来源:ResM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