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国豪迈旗下福帝斯致力于中国工业生产安全标准

福帝斯中国区总经理陈天柱被推选为ISO/TC199 WG7委员会委员
2014-08-22 14:00 9367
工业安全联锁专家英国福帝斯中国区总经理陈天柱先生( Frank Chen)近日被推选为代表中国加入国际标准委员会 ISO/TC199 WG7 。

上海2014年8月22日电 /美通社/ -- 工业安全联锁专家英国福帝斯中国区总经理陈天柱先生(Frank Chen)近日被推选为代表中国加入国际标准委员会 ISO/TC199 WG7ISO/TC199是国际标准委员会针对机器安全的权威机构负责多个机器安全方面的安全标准的制定其中包括ISO13849和ISO14119等重要标准

作为中国机械安全标准委员会委员的 Frank Chen 在接受采访时提到中国多年来一直是国际标准委员会的常任理事国更在2013由中国标准化专家委员会委员首次担任 ISO 主席 - 这一国际组织的较高领导职务,标志着中国在国际标准化领域取得重大突破。Frank 同时表示能够代表中国参加国际标准委员会有关机器安全标准的制定工作是一件非常值得骄傲和自豪的事情同时努力通过推动中国机器安全水平的提高来提升中国制造的竞争力是一件更值得骄傲和自豪的事情

消息来源:豪迈(Hal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