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4中国移动医疗产业论坛即将举办

2014-08-21 18:12 7388
“中关村移动互联网产业联盟移动医疗专委会”联手博闻中国医疗领域战略合作伙伴“中国数字医疗网”(HC3i) 将于9月11-12日在北京举办《2014中国移动医疗产业论坛》。

上海2014年8月21日电 /美通社/ -- “中关村移动互联网产业联盟移动医疗专委会”联手博闻中国医疗领域战略合作伙伴“中国数字医疗网”(HC3i) 将于9月11-12日在北京举办《2014中国移动医疗产业论坛》。

MH(移动医疗,Mobile Health)是今年医疗圈最热的一个话题。届时,论坛将带领与会者体验不一样的医疗环境,并全方位认识移动医疗。

2014中国移动医疗产业论坛
2014中国移动医疗产业论坛

近年来,不管是移动社交、移动电商、移动支付、移动互联网金融还是移动游戏的崛起,都极大地促进了丰富多彩的终端应用的产生今年初这把火也烧到了中国的医疗领域,传统的医疗模式解决不了长久形成的畸形现状 -- “看病难、看病贵”,无数有志之士开始了创业之路 -- 开发医疗/健康 APP。

目前仅国内移动医疗健康的应用数已经超过2000款,而且仍处于快速增长阶段。移动医疗App功能也趋向多样化,并且越来越受到专业医疗从业者的关注。移动医疗已经涵盖了医疗大数据分析产业、健康管理产业及像传感器租赁这样的周边产业,包含了个人体征监测、个人健康数据管理、永久健康档案、基本药物临床应用分析等多种具体应用功能。

以上仅仅是移动医疗的一小部分。作为一个完整的产业链,即从事移动医疗相关产业的政府机关、生产企业、医学院校、科研院所、金融投资、医疗机构等领域(政、产、学、研、资、用)的人员,都会对移动医疗有不同的见解。在医院,医护人员可以拿着手持终端设备,直接在病人床边采集病情信息、开出医嘱或执行医嘱了。这就是移动医疗么?可是医院院长说了,这不是。那你手机里的健康APP是更不能成为移动医疗了!

究竟什么是移动医疗,你作为医护人员,如何能利用医疗IT为工作带来更多的便利,为病患解决更多痛苦;你作为开发者,应以何为出发点设计你的产品,为大众谋福利;你作为投资人,应矗立在何种高度,才能押对宝……中关村移动互联网产业联盟移动医疗专委会联手中国数字医疗网在北京举办的2014中国移动医疗产业论坛将带你体验不一样的医疗环境,带你全方位认识移动医疗。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08/0861405611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