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锦江国际酒店与韩华大酒店和度假村共同签署正式商业协议

8 月 19 日,锦江国际酒店参加了韩华大酒店 & 度假村在韩国首尔豪华精品酒店富拉泽酒店 (THE PLAZA) 举行的欢迎仪式。本次活动将深化双方多领域合作, 9 月 1 日起,双方将共享会员权益,包括酒店客房餐饮特价优惠,延迟退房,房间升级等。

上海2014年8月21日电 /美通社/ -- 随着中韩双方两大领先的酒店集团之间合作伙伴关系日益紧密,8月19日,锦江国际酒店参加了 韩华大酒店&度假村在韩国首尔豪华精品酒店富拉泽酒店 (THE PLAZA) 举行的欢迎仪式。

富拉泽酒店总经理金荣哲(左起第四位)及其管理团队的高级总监和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陈思霖女士(右起第四位)及锦江团队。
富拉泽酒店总经理金荣哲(左起第四位)及其管理团队的高级总监和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陈思霖女士(右起第四位)及锦江团队。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锦江与韩华之间的合作得到不断扩展和深化。这是双方第二次正式会面,出席仪式的双方代表有: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陈思霖女士、运营副总裁金容周先生和上海锦江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市场营销副总裁夏轶先生,THE PLAZA酒店总经理金荣哲及其管理团队的高级总监们。

作为此前两大集团签署合作备忘录的后续,本次活动将深化双方多领域合作。其中包括锦江集团常客计划“锦江礼享”与韩华“THE PLUS”计划的结盟,9月1日起,双方将共享会员权益,包括酒店客房餐饮特价优惠,延迟退房,房间升级等。“锦江礼享”会员也可在韩华旗下度假村和高尔夫球场享受专属权益。两大集团还针对全球销售,公关渠道,员工交换,交叉培训,餐饮促销等项目的安排进行了签署。作为此次合作的项目之一,新锦江大酒店名厨团队也代表锦江集团助力韩华THE PLAZA酒店上海名菜推介活动。

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高级副总裁陈思霖女士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再次来到韩国,见证两大集团之间合作的深化和落实。我们尤其期待锦江和韩华常客计划联盟的启动,这将让更多的客人有机会体验“锦江礼享”常客计划,并让韩华客户享受很多专属礼遇。” 她也强调:“韩国是锦江酒店重要的客源市场,同时也是中国游客喜爱的旅游目的地,两大酒店集团的合作将大大提高各自在对方市场上的品牌知名度。”

两大酒店集团的合作意义深远,目的是加强彼此在各自市场的品牌知名度以及影响力,同时增加对双方客源的了解并进行产品提升。双方代表也通过这次的互动,探讨未来的合作方向。

韩华集团旗下THE PLAZA酒店总经理金荣哲表示:“我很高兴能宣布,韩华大酒店&度假村以及高尔夫俱乐部的常客会员将可以在中国享受“锦江礼享”的专属权益。韩华大酒店&度假村特别是THE PLAZA酒店将全力为锦江的客人带来较佳的入住体验。我们也希望通过与锦江国际酒店的合作,提高酒店运营能力以及在中韩双方市场的品牌知名度。”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20/0861405926

消息来源: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