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娱亚互动完成新一轮融资,加速在中国市场的数字内容分发

娱亚互动
2014-08-21 08:30 9927
总部位于上海的娱亚互动宣布正式完成120万美金的Pre-A轮融资,将进一步加强其在中国市场的数字内容分发与管理能力。

上海2014年8月21日电 /美通社/ -- 总部位于上海的娱亚互动(Entertainment Direct Asia,以下简称EDA)宣布正式完成120万美金的Pre-A轮融资,将进一步加强其在中国市场的数字内容分发与管理能力。

该轮融资由日本知名战略咨询与风险投资公司Dream Incubator领投,同时有数家来自中国和英国的天使投资机构跟投。

近年来,中国市场上数字版权保护意识和力度显著增强。EDA的战略目标紧随这一趋势,并抓住其中蕴含的巨大商业潜力,成为进入中国市场的全球数字内容版权方的重要合作伙伴。

EDA 由亚洲首家专注于数字媒体的企业孵化器Designed for Revolution Ltd. (以下简称DFR Asia)创建。DFR Asia将在EDA未来业务管理与战略制定中继续扮演重要角色。

EDA的联合创始人兼DFR Asia首席运营官Rick Myers表示:“目前,中国在线视频行业正处于变革阶段,发展迅猛,潜力无穷。我们很高兴能够帮助全球领先的数字内容版权方在中国市场更好地进行视频内容的管理和分发,并帮助他们获得收益,在快速发展的中国市场取得一席之地。本轮融资将加速提升我们的技术研发以及服务能力。”

EDA的核心团队由来自于索尼音乐、苹果公司、新浪、WPP、PPS、等娱乐传媒和互联网产业知名公司的专业人士组成。王康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负责战略发展及业务运营。

王康先生表示:“EDA承诺首屈一指的服务质量。随着公司业务不断扩张,我们将充分利用当下市场中蕴藏的绝佳机会。”

EDA 精准定位于开拓中国的网络视频市场。虽然在国际市场上Youtube一家独大,而在中国Youtube被限制观看。相比之下,国内8大网络视频服务器抢占中国庞大的数字市场份额:约4.5亿用户,每月耗时57亿个小时。经调查统计,76%的民众相对于电视而言,更愿意选择收看网络视频。

目前,基于领先的技术平台、分析手段和工具,针对中国碎片化的数字内容环境,EDA提供一整套完整的视频内容解决方案,其中最为核心的三个要素分别是受众互动、内容管理,和收益管理。

消息来源:娱亚互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