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4年度“香港公司管治卓越奖”9月26日截止接受提名

把握最后机会分享个中成就,接受市场嘉许
由香港上市公司商会及香港浸会大学公司管治与金融政策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2014年度“香港公司管治卓越奖”提名期将于9月26日结束,请把握最后机会与市场分享成就,接受嘉许。

香港2014年8月19日电 /美通社/ -- 由香港上市公司商会及香港浸会大学公司管治与金融政策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2014年度“香港公司管治卓越奖”提名期将于9月26日结束,请把握最后机会与市场分享成就,接受嘉许。

2014 年度“香港公司管治卓越奖”接受本港上市公司在下列类别提名:

  • 恒生指数成份股公司
  • 恒生综合指数成份股公司
  • 其他主板公司及创业板公司

奖项旨在表扬及嘉许在股东权利、承诺、诚信、公正、责任、可靠性、透明度、董事会独立性及领导力、以及社会责任等各方面表现出色的上市公司,特别着重创新思维及改善、深化并追求较佳管治水平,以及为业务带来的正面影响。

参选公司如在持续发展,例如促进社会及员工福祉、保护环境和慈善事业方面有卓越表现 , 有可能获颁发 持续发展卓越奖,以示表扬及嘉许。

查询详情请登入大会网站或致电 +852-2970-0886 - 7 或电邮 info@chklc.org

消息来源:The Chamber of Hong Kong Listed Compan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