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思保环球收购领先专利服务供应商 Landon IP

增强检索和分析能力
以满足全球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
思保环球
2014-08-19 09:00 8193
全球领先知识产权管理和相关软件服务专家思保环球今天宣布,收购国际领先专利服务供应商 Landon IP,公司未透露具体收购金额。

深圳2014年8月1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知识产权管理和相关软件服务专家思保环球今天宣布,收购国际领先专利服务供应商 Landon IP,公司未透露具体收购金额。此次收购进一步增强思保环球的专利检索和分析能力,同时帮助 Landon IP 进入更大的全球网络。

(Logo: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910/638525 )

Landon IP 总部位于弗吉尼亚州的亚历山德里亚,邻近思保环球的美国总部和美国专利商标局 (USPTO)。并在底特律、密歇根州、伦敦、上海和新德里设有办事处。Landon IP 之前由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David Hunt 和 Hunt 家族全资拥有。Hunt 和其他 Landon IP 管理团队的专家成员将继续留任。

Landon IP 主要服务包括:

  • 专利检索
    为企业、律师事务所、大学和发明家提供专利检索,从更睿智的角度解决诸如可专利性、防侵权、自由操作、先进性和有效性等问题。
  • 专利合作条约 (PCT) 检索 
    与 USPTO 签订长期合约,为其执行 PCT 国际检索报告。  
  • 专利分析
    复杂的专利分析,包括专利布局研究、专利地图和组合评审,从而支持专利战略、研发、专利估值、专利授权或出售等相关决策。
  • 知识产权信息检索和法律支持
    通过自有工具 Patent Workbench® 提供专业信息检索、IP 数据搜索与监控、以及增值的专利审查文件的全球传播。
  • 专利法律培训
    通过其子公司 Patent Resources Group 为专利工作者提供初级和高级专利法律课程和培训方案。

收购完成后,Landon IP 将继续作为独立实体运营,并一如既往的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思保环球管理团队将与 Hunt 及其团队一起努力扩大 Landon IP 的版图,并将公司的专业技能推向全球更为广泛的的客户。

思保环球首席执行官 Tim Griffiths 表示:“为了实现更广泛的业务目标,全球越来越多的公司着手管理知识产权资产。我们可以预见专利搜索和分析服务需求越来越大,以帮助企业制定战略决策。Landon IP 是这一领域的领导者,我们很高兴能够与他们一起提供世界一流的专利服务。”

Hunt 表示:“加入思保环球后,Landon IP 希望加速成长,同时继续为客户提供出色的服务,这也是客户对我们的期许。”

消息来源:思保环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外包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