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4上海闽商宝龙行”成功举办 闽商好评如潮

2014-08-18 17:50 7160
2014年8月16日上午9点,源起于福建,兴盛于上海的地产界闽商 -- 宝龙地产(HK.1238)连袂上海市福建商会共同主办了“2014上海闽商宝龙行”活动。

上海2014年8月18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8月16日上午9点,源起于福建,兴盛于上海的地产界闽商 -- 宝龙地产(HK.1238)连袂上海市福建商会共同主办了“2014上海闽商宝龙行”活动。福建省人民政府驻沪办副主任赵闽阳、上海市福建商会执行会长肖金通带领上海市福建商会及福建各地市县商会企业家共计150余人在宝龙集团总裁许华芳及多位宝龙领导的陪同下,先后莅临宝龙地产在上海热销的三大精品项目 -- 上海虹桥宝龙城、奉贤宝龙城市广场、曹路宝龙城市广场项目参观考察。在项目参观考察过程中,许华芳总裁为来宾及商会的企业家们逐一详细介绍了各个项目的规划、销售、运营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前景。

上海闽商宝龙行首发虹桥宝龙城
上海闽商宝龙行首发虹桥宝龙城

 

许健康先生在晚宴中致辞
许健康先生在晚宴中致辞

 

在虹桥宝龙城,闽商朋友们参观了正在热销的精装修住宅、滨水别墅以及即将开盘的商业街,大家对虹桥宝龙城为业主营造的生态宜居环境表达了高度的认可,同时也对定位为西虹桥生态餐饮第一街的宝龙城商业街的投资前景表示看好。

在奉贤宝龙城市广场的精装样板房内,小户型通过极具创意的装修设计营造出的大空间和高利用率让大家叹为观止、印象深刻。

当考察团来到已经开业运营的曹路宝龙城市广场内的购物中心时,火爆的商场人气、高效的动线设计以及专业的商业运营能力让现场许多成功的企业家们纷纷竖起了大拇指:“宝龙不愧为中国领先的城市综合体运营商!”同时更有多位闽商当即表示出对购买宝龙物业的浓厚兴趣。

自古以来,闽商就以低调务实,爱拼敢赢的精神,在中国商业史上不断挥写重要的篇章。“缘起于汉唐,鼎兴于宋元;绵延于明季,式微于晚清;重振于开放,勃发于当今”这便是千年闽商的真实写照。闽商是对福建、全国乃至世界都有着巨大贡献和影响的商人群体。

此后,在参观结束后的晚宴上,宝龙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健康先生出席并做了精彩致辞,表达了宝龙“以上海为中心,深耕长三角”的坚定信心,赵主任和肖会长也高度赞扬了宝龙地产的开发和运营能力,向在座闽商代表们发出了“向宝龙学习”的倡议,并祝愿与宝龙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18/0861405871-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18/0861405871-b

消息来源: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商业房地产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