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ncore Global 获批新建三个 EB-5 区域中心

Encore Global 获批新建三个 EB-5 区域中心,壮大移民投资者项目
Encore Global Investment Management, LLC
2014-08-13 11:00 5615
Encore Global Investment Management, LLC 已经获批在其 EB-5 网络建立三个新的区域中心,包括宾夕法尼亚州、华盛顿/俄勒冈州和加州。

达拉斯2014年8月13日电 /美通社/ -- 总部位于达拉斯的 Encore Enterprises, Inc. 旗下部门 Encore Global Investment Management, LLC(简称 Encore Global)已经获批在其 EB-5 网络建立三个新的区域中心,包括宾夕法尼亚州、华盛顿/俄勒冈州和加州。这些中心进一步壮大了其现有的区域中心,包括阿拉巴马州-佛罗里达州、科罗拉多州、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纳什维尔、罗利达勒姆、南加州、纽约/新泽西州、华盛顿特区、德克萨斯州和波士顿。

Encore Global 法律顾问 Shae Armstrong 表示:“今年我们实现了许多里程碑,包括获批建立三个新的区域中心以及在德克萨斯州获得首个 EB-5 正式绿卡。Encore Global 的未来无限光明,我们有许多具有吸引力的房地产开发项目正在规划中,而且我们的区域中心网络使我们有能力为这些项目提供重要资金。”

若要取得 EB-5 移民签证类别资格,合格的外籍人士必须直接或间接通过投资(至少500000美元)获 USCIS 批准的区域中心项目在美国创造10个全职就业机会。作为投资的交换条件,投资者可以拿到 EB-5 签证,本人及其配偶和年龄在21岁以下的未婚子女可借此获得永久居留权。

消息来源:Encore Global Investment Management,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