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五届中国公关&活动产业大会圆满落幕

中国公共关系网
2014-08-11 22:42 6999
2014年8月7日,由中国公共关系网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公关&活动产业大会暨产业链发展论坛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各地的公关公司、活动公司和供应商代表等千余人见证了此次盛会的召开。

北京2014年8月11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8月7日,由中国公共关系网(WWW.17PR.COM )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公关&活动产业大会暨产业链发展论坛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各地的公关公司、活动公司和供应商代表等千余人见证了此次盛会的召开。


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赵大力
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赵大力

本届大会以“思变-未来”为主题,着眼于数字化背景下公关与活动产业的转型升级,聚焦专业公关与活动公司发展的困扰与突破,探讨公关与活动产业的发展趋势。来自国内外行业专家、学者、业内精英和协会领导就相关话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并分享了各自领域的成功经验。

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大力在开幕致辞中指出,数字化给公关行业迎来了诸多的正面冲击和挑战,但同时也蕴含着无限的机遇。要保持行业的长期、稳定、高速、健康发展,公关行业必须适应传播环境、传播理念和传播技术的变化,转型升级,积极求变北京国际饭店常务副总经理尚国治在致辞中指出,公关与活动产业中的企业必须研究互联网思维,找到客户以及网络的真正兴奋点,并以此作为指导思想,来重新解构和改造企业自身。

中国公共关系网17PR总经理 银小冬
中国公共关系网17PR总经理 银小冬

在主题演讲环节,资深数字营销专家吴孝明、鲲领公关中国区董事长陈栋、恩普勒斯新媒体总经理韩笑,微播易总裁徐扬、博兰中国产品经理潘俊帆、北京光华路五号国际会展中心总经理阮赤宇、会唐网总裁唐亮、恒瑞行副总经理邵芳分别作了主题演讲。内容围绕数字营销、社会化客户关系管理、微信营销、数字化活动管理,以及如何用互联网思维推动企业转型等相关热门话题。中国公共关系网17PR总经理银小冬在演讲环节最后做了《做有观点的社会化媒体传播》的主题演讲,重点分享了17PR在运营微博和微信等新媒体账号方面的成功经验。最后,主办方正式揭晓了大型年度评选,中国公关产业采购主管推荐奖的获奖榜单。

作为本届大会增加的一个全新环节,特邀买家专场洽谈会同期举行。主办方邀请到来自国内外采购金额在千万级以上的100家企业采购代表,与特约供应商进行了一对一深度供需对接。该环节得到参会供应商的热烈响应,参与名额一抢而空,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多家企业现场达成合作意向。

一年一度中国公关供应商展览展示会也在同期举行。本届展会设立近百个展位,参展范围除了涵盖常规搭建、AV、影像、场地、宴会外卖外,加入了很多新的元素,更加突出来自不同领域供应商的创新成果,如航拍、创意物料、环保物料、多屏互动、全景球幕,以及各类新媒体技术开发公司、智能会议管理平台以及数字影像公司等,近百家大型公关公司采购主管、活动和会展公司项目主管以及产业链相关企业负责人等近千人参观了各个展台,与参展企业现场交流,洽谈合作。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公关&活动产业大会的前身是中国公关供应商大会,始办于2010年,每年一届,截止到2014年已经成功举办五届。大会以展示行业前沿技术、搭建全国公关产业链合作平台、推荐优质公关供应商为宗旨,得到业内各方的一致肯定,参会人数和规模每年递增,已成为每年一届的行业盛会。

想要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www.17pr.com/zhuanti/dahui/2014/gysdh_huihouzt/index.html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11/0861405631-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11/0861405631-b

消息来源:中国公共关系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