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crosoft Devices推出内置音乐和视频播放器的19欧元超低价手机

微软推出 Nokia 130,拓展其“优先”手机系列
Microsoft Corp.
2014-08-11 15:01 8021
Microsoft Devices Group于今天(周一)推出 Nokia 130手机,旨在为数百万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数字体验。

华盛顿州雷德蒙德2014年8月11日电 /美通社/ --  

随着超低价手机市场的迅速发展,Microsoft Devices Group(微软设备事业部)于今天(周一)推出 Nokia 130手机,旨在为数百万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数字体验。Nokia 130售价仅为19欧元*,集日常必备功能与精美设计、可靠性和移动娱乐于一体。手机内置视频和音乐播放器,一次充电可支持连续46小时播放,并具有电筒、FM 广播和 USB 充电等日常必备功能,可带来完美的“移动优先”体验。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000822/MSFTLOGO

对于那些首次购买手机的消费者或还需要一台可靠备用手机的智能手机用户来说,Nokia 130都是理想之选。这款手机配有1.8英寸彩色显示屏,电池寿命长,最长待机时间为 SIM 单卡36天和双卡26天。在售价低于35美元*的手机中,Nokia 130无论是设计还是品质都非常出色。仅这类低价手机的年销量就可达3亿台**。

作为具有视频播放功能的手机中价位较低的一款,Nokia 130有望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新的数字体验。内置视频播放器可提供数小时的娱乐时间,支持较高16小时的 microSD 卡内存视频播放,并支持 MP3播放和 FM 广播收听。此外,手机还支持较高32GB 的可扩展 microSD 卡存储空间以及基于蓝牙的诺基亚快享 (SLAM) 应用软件和 USB 连接,无需互联网连接即可轻松实现数字内容共享。

微软公司 (Microsoft Corp) 手机部门企业副总裁 Jo Harlow 表示:“随着低价手机需求的不断增加,微软依然致力于在每个价位上提供市场领先的移动创新。据估计,全球约有至少10亿人还没有手机,同时成熟和高增长市场对可靠备用手机的需求也在不断上升。”

她说:“凭借 Nokia 130等类似手机设备的推出,我们有望为首次购买手机的消费者带来‘移动优先’体验,我们不断投资于超低价设备业务,通过必应 (Bing)、 Outlook.com 和 OneDrive 等微软服务为消费者带来‘云优先’体验。”

定价和上市

Nokia 130 SIM单卡和双卡手机的零售价预计为19欧元(包括税项和补贴),有望于今年第三季度开始交付。这款手机在中国、埃及、印度、印尼、肯尼亚、尼日利亚、巴基斯坦、菲律宾和越南等精选市场均有售。

技术规格概要:

Nokia 130

操作系统  Series 30+

显示器  1.8" QQVGA

电池  SIM 单卡36天、SIM 双卡26天的超长待机时间;13小时的2G 通话时间。46小时音乐播放;16小时视频播放。电池容量:1020mAh

连接性  USB 2.0,3.5mm AV 连接器,microSD,配有 SLAM 的蓝牙 3.0

内存  32GB microSD 卡支持

消息来源:Microsoft Corp.
相关股票:
NASDAQ:MSF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