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腾邦国际获政府“企业技术中心”认证

2014-08-11 11:10 7970
腾邦国际依靠坚实的基础设施和不断的技术创新,荣获了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的称号。企业技术中心建设是建立企业技术创新体系的主要形式,是企业持续发展壮大的客观需求,也是实施自主创新战略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的重要载体。

深圳2014年8月1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深圳政府有关部门组织开展了2013年度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的认定工作,中国商旅龙头企业腾邦国际依靠坚实的基础设施和不断的技术创新,荣获了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的称号。企业技术中心建设是建立企业技术创新体系的主要形式,是企业持续发展壮大的客观需求,也是实施自主创新战略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的重要载体。

深圳市腾邦国际商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商业服务第一股(股票代码:300178),是国家商务部首批“商贸服务典型企业”,国家科技部“现代服务业创新发展示范企业”,高新技术企业。16年来,腾邦国际在商旅市场和电子商务行业深耕细作,积淀了深厚的行业经验和领先优势,一直在产品技术上不断开拓,专注于核心能力建设,快速响应业务要求,先后开发了 OTA 在线预订网站腾邦飞人网、移动在线平台腾邦旅行、B2B 超级分销工具 GSS 系统、差旅管理业务 B2G 系统、商旅产品枢纽腾邦云产品平台等等,是行业创新的领先者。腾邦国际技术研发中心,为企业提供可信赖的IT服务,通过大数据挖掘驱动业务创新、推进集团信息化,以支持公司成功实施战略转型,成为公司打造亚洲领先的综合商旅服务商过程中的重要价值贡献者。

腾邦国际高度重视技术研发中心的硬件、软件配备,相续采购高端服务器、高端防火墙、APP 服务器、大型交换机、大型呼叫系统、正版操作系统、数据库等价值数亿的设备及软件。并为腾邦国际技术研发中心专门在广东、上海、北京、山东、西安等地设立6个数据中心,更好的支持属地化建设,同时保障公司信息化的一致性,为公司技术研发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其技术研发中心的愿景是成为公司打造亚洲领先的综合商旅服务商过程中的重要价值贡献者,使命是专注核心能力建设,快速响应业务要求,提供可信赖的IT服务,以支持公司健康快速发展。

此次,政府认证腾邦国际为市级企业技术中心,是对其技术研发能力和行业地位的认可,腾邦国际将进一步加大技术开发投入,在前阶段发展的基础上,不断提高和完善管理水平与团队建设,并进一步致力于将大数据与云计算业务合理规范使用,为业务健康快速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同时亦为带动深圳乃至全国商旅、金融行业的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消息来源:腾邦国际
相关股票:
Shenzhen:30017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