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儒一年轻精英俱乐部将主办中国第二届儒一大会

儒一年轻精英俱乐部
2014-08-11 10:30 9976
由儒一年轻精英俱乐部(简称 ROWONE http://www.rowoneclub.com )主办的中国第二届儒一大会即于2014年8月23日在广州六星级酒店W酒店开幕。

广州2014年8月11日电 /美通社/ -- 由儒一年轻精英俱乐部(简称 ROWONE 大会官方网站:http://rowone.swarmgate.com )主办的中国第二届儒一大会即于2014年8月23日在广州六星级酒店W酒店开幕。本次大会以“创业战略与商业模式发展”为主题,将有500位青年创业精英参加,已经吸引了50多家媒体,30多个行业商协会,以及奥迪、越秀集团等一线品牌赞助商。

青年企业家干邑私享会
青年企业家干邑私享会
圆梦中国之为孤寡老人圆梦公益系列
圆梦中国之为孤寡老人圆梦公益系列

 

儒一年轻精英俱乐部
儒一年轻精英俱乐部

此次大会的主办方儒一年轻精英俱乐部成立于2013年五四青年节,成立以来已经举办了公益、酒会、户外、交友、论坛、沙龙等活动50余次。俱乐部创始人和会长蓝鸿浩先生对创立和发展俱乐部的理念进行了阐述,“儒一年轻精英俱乐部为中国有思想的年轻精英阶层提供一个了广阔的交流和成长平台。要求每个入会者要提供姓名、电话、邮箱、企业名称、职称,甚至家族企业也可提供名称。大型企业,经理级别以下的不准入,小型企业,总监级别以下不准入。尽管入会资格严格,但是会费只需要200RMB/年。我希望通过创办这样广阔的一个平台,吸引更多优秀的各行各业人才参与。”除了较低的会费之外,ROWONE 针对青年企业家、企业家二代有专门的平台服务方式,属于“塔尖会员”范畴。这类企业家希望与自己身份相仿的人多交流,但也会希望与其他高级白领等交流,因为一方面不少高级白领所在企业的背景实力一定程度可以提供给企业家支持,另一方面高级白领是不少企业家的人才库。

成立仅仅一年,ROWONE 已经在广州拥有数千名会员了,在华南地区获得了一定的影响力。在广州地区,俱乐部的部分会员是酒店、地产、外企和消费品行业高管,所以在场地和品牌赞助方面给与 ROWONE 很大支持,如低价的场地以及具有实力的品牌赞助等为俱乐部的快速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

成为“最性感的青年精英社群”是 ROWONE 的发展方向。ROWONE 创始人和会长蓝鸿浩先生这样阐述:“(儒一俱乐部)有一个年轻精英成长计划正在实行中。我们在做的不仅仅一个传统概念的协会,而是一个非常灵活、开放的、互助的、公益的精英团体。除了猎头、交友等,我们会在移动互联网的背书下,将门槛收紧到一个精英层次的,实名制的社群里,做一些值得令人惊喜的线上项目,例如即将推出的中国唯一的微信商家联盟,它可以迅速在中国掀起一个波浪,吸引更多商家、团体关注并参与我们。我们希望大家都可以在这个平台里成长。并且,我们接下来将这种模式复制到其他中国的城市,去传播这样好的一个概念,为中国经济和社会的发展提供有效的人才支撑。我们也欢迎其他城市的有志之士愿意参与进来。”

除了主办一年一次的盛会之外,儒一年轻精英俱乐部还拥有几个品牌活动,分月、季、年度进行,例如:

儒一大会:

一年一次主题商业盛会,全城盛事。

儒一饭局:

中国较有效的饭局。

蔷薇之夜:

高端有效的交友酒会。

橘子很甜:

最具性价比的一对一红娘服务。

儒一商家联盟:

为会员商家提供较佳的展示渠道。

圆梦中国:

备受关注的关注空巢老人公益事业。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08/0861405612-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08/0861405612-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08/0861405612-c

消息来源:儒一年轻精英俱乐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