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聚焦热点、引领未来 第14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圆满落幕

2014-08-08 10:00 10970
全球领先孕婴童展 -- 第14届 CBME 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于2014年7月2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

中国杭州2014年8月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孕婴童展 -- 第14届 CBME 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以下简称2014 CBME 中国)于2014年7月2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本次展会齐聚来自全球的1,751家展商和2,428个品牌,总计接待了75,106名来自全球的专业观众,大大超过此前预期。同时,2014 CBME 中国获得与会各方充分肯定,不仅全面覆盖产业点与核心关切,更以前瞻视野展示了最新趋势和产业未来发展方向。

2014 CBME中国现场
2014 CBME中国现场

围绕产业热点,筑就高效商贸盛宴

本届 CBME 国际展区共吸引了来自6个国家(地区)的展团同台亮相,进一步促进了产业的国际交流。来自英国的 iCandy 总经理 Martin Boyle 指出:“我们带来了英国较好的产品,CBME 是 iCandy 在中国发布产品的较佳平台!”来自意大利的 Inglesina 公司的 CEO Luca Tomasi 表示:“我们惊喜地发现 CBME 主办方不仅仅是一场展会的组织者,他们同时为我们提供了许多关于中国孕婴童市场的宝贵信息和数据。”

2014 CBME中国现场
2014 CBME中国现场

首次设立的 OEM/ODM 专区不仅帮助母婴店、超市等零售企业快速找到优质的 OEM/ODM 企业,发展自有品牌,也帮助优质 OEM/ODM 企业全方位获取国内生产订单。作为一名 OEM/ODM 展商,义乌市聚力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彭杰表示:“目前外销的形势不是很乐观,OEM/ODM 专区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国内订单。”

在商贸洽谈会上,22家来自大型婴童连锁、大型电商、大卖场、药店连锁的海内外大型采购商与众多优质供应商进行了一对一、面对面的洽谈,以建立长期可靠的伙伴关系。来自德国较大的母婴用品网络销售商 Windeln 推广经理 Nikola Kellhammer 说道:“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商贸洽谈会,这样1对1与生产商进行洽谈的形式非常特别,也非常有效。”

品牌授权专区中,众多授权展商携喜羊羊与灰太狼、芭比、托马斯、哆啦 A 梦、神偷奶爸、熊出没等强大阵容同台展示。“熊出没”授权商深圳华强数字动漫有限公司版权部副部长李华林先生表示:“品牌授权专区为品牌授权商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推广平台。我们对前来拜访的人流量非常满意,采购人员也很专业。”

与此同时,来自国内外的专业观众和买家也收获颇丰。北京丽家丽婴婴童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蒋涛表示:“CBME 带来了最新、最时尚的商品,作为一个专业的零售商,每年我们都积极参与这个较大、较专业的盛会,帮助我们的消费者采购到更多好商品。”

结合最新趋势,展现未来发展方向

首次亮相的顶级时尚盛会 Cool Kids Fashion 发布时尚童装最新潮流趋势,同时定向邀请到来自百货公司、商业地产及大型零售商、代理商、设计师、时尚买手等领域的精英,在4,000平米的专享空间与45个国际时尚童装品牌商进行深度商贸对接,推动中国时尚童装产业升级。来自西班牙的时尚童装品牌 Tutto Piccolo  亚洲市场总经理梁曙宇在现场说道:“Cool Kids Fashion 从秀场的规划到展场的设计都非常国际化,我们需要这样的平台。”雨润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招商总监顾宏晖先生表示:“Cool Kids Fashion 非常吸引人,我们看到很多的优秀品牌,将谋求和品牌商的更多合作。”

同样在 CBME 中国首次设立的儿童汽车安全座椅互动展示区,结合现场举办的技能大比拼,帮助加强消费者安全出行意识,提升这一新品类在母婴店的销售额。时尚育儿营业员技能大赛上,长沙咿呀实业有限公司蝉联冠军。作为总决赛评委,江西九江爱婴宝总经理张业超表示:“我相信通过这样的活动,能让我们的店员对汽车安全座椅的重要性有更深刻的认识,并在以后的销售过程中做得更好。” 昆明登康婴幼儿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罗能才谈到:“今年的展会相对于往年,在车床方面品牌种类有大幅度增加,让我们看到了更优质的产品,选择也更加多元化。”

营业员技能大赛儿童汽车安全座椅专场
营业员技能大赛儿童汽车安全座椅专场

作为中国孕婴童产业的标志性对话平台,18场精彩绝伦的 CBME 研讨会带来了最新的趋势解读和实战商业智慧。博闻中国(杭州)总经理龚康康在《2014中国孕婴童产业调查报告》的主题演讲中谈到:“2014年从业者继续看好未来孕婴童产业发展,64%的企业对未来有8分以上的信心,67%的企业预计2014年销售额增长20%以上,86%的企业预计销售额将有不同程度增长。”

2014 CBME研讨会现场
2014 CBME研讨会现场

在中国孕婴童产业奖(CBME AWARDS)展示区,百人专家评审团和专业观众为各奖项入围企业和个人踊跃投票,鼓励产业专业人士不断创新进取。入围“创新产品奖”的巧儿宜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程瀚表示: “CBME AWARDS 结合百人专家评审团,其专业度及高规格绝对超越其他展览。”

2015年是 CBME 中国的15周年,届时展览面积将达200,000平米,预计将吸引2,650个品牌。与会各方同时表达了对 CBME 中国15周年的期待,并与 CBME 相约2015年再聚首,共同开启孕婴童产业发展的新局面。上海爱婴室商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施琼表示:“明年 CBME 迎来15周年,我们一定会再次参加这个在家门口举办的盛会。”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07/0861405560-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07/0861405560-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07/0861405560-c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07/0861405560-d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杭州)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