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巨人网络集团将于2008年5月15日(周四)公布2008第一季度业绩

2008-05-05 20:12 1590

财报电话会议将于2008年5月16日(周五)早上8点(美国东部时间)/凌晨5点(美国西部时间)/晚上8点(北京时间)召开

上海2008年5月5日电 /新华美通/ -- 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及运营商之一,巨人网络集团(纽交所上市代码: GA;以下简称“巨人”)今天宣布将于美国时间2008年5月15日(周四)美国股市收盘之后公布截止到2008年3月31日为止,未经审计的2008年第一季度业绩。

业绩新闻稿可以在巨人网站

( http://www.ga-me.com/earningsannouncements.php ) 上查阅。

公布业绩后,巨人高管层将于2008年5月16日(周五)早上8点(美国东部时间)/凌晨5点(美国西部时间)/晚上8点(北京时间)举行投资者电话会议,讨论2008年第一季度业绩表现以及最近的营运活动。

如欲参加电话会议,请致电+1 (866) 510-0704(美国境内用户),或+86 10 800 130 0399(中国境内用户),或+1 (617) 597-5362 (美国及中国以外其他国家用户),并输入密码24395264。请在会议开始前约10分钟拨进电话。

电话会议的录音回放有效期至2008年5月30日早上10点(美国东部时间)为止,欲听取请拨打+1 (888) 286-8010 (美国境内用户),或+1 (617) 801-6888(美国以外用户)并输入密码63018617。

电话会议的网上直播和重放也可以在巨人网站

( http://www.ga-me.com/earningsannouncements.php ) 上查询。

巨人网络集团简介

巨人是中国一家领先的在线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按销售收入计算),专注于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根据IDC的统计,巨人的首款游戏“征途”被评为2006年中国较受欢迎的网络游戏。巨人的第二款游戏“巨人”已于2008年3月28日开始了正式公测。巨人还将正式推出其他两款在线游戏,其中包括万王(三)和体育帝国。巨人通过其全国性的分销网络来销售玩家进入其游戏所需的预付费游戏点卡。截止2007年12月31日,巨人的销售网络已有200多个分销商和116,500多个零售点,其中包括遍布全中国的网吧、软件店、超市、书店、报摊和便利店。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巨人网络集团的网站 http://www.ga-me.com 。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含有前瞻性声明,其符合《1933年证券法》和《1934年证券交易法》中相关规定,其中包括我们的下一次业绩公布新闻稿和相关的电话会议。这些前瞻性声明不是历史事实,而是我们对未来的展望,故此在本质上存在很多我们所不能控制的不定因素。欲知有关影响我们业务,财务状况,经营业绩和前景的重要因素,请参阅我们在2007年11月1日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招股书中第12页开始列出的“风险因素”。我们不承担在本新闻稿发布日之后更新或修改这些前瞻性声明的任何责任,不管是由于新信息、未来事件还是其他因素。此类信息仅截至本新闻稿发布之日。

消息来源:巨人网络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G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