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rocera Networks推出RAN Perspectives解决方案

具开创性 面向移动网络运营商
-- 实时的移动定位和无线接入网络体验质量意识提供了更好的用户体验
Procera Networks, Inc.
2014-08-04 19:09 10464
Procera Networks, Inc. 今天宣布推出一款面向移动宽带运营商的开创性新用户体验解决方案 RAN Perspectives,提供实时定位和无线接入网 (RAN) 体验质量 (QoE) 意识。

加州费利蒙市2014年8月4日电 /美通社/ -- 全球性用户体验公司 Procera Networks, Inc. (NASDAQ: PKT) 今天宣布推出一款面向移动宽带运营商的开创性新用户体验解决方案 RAN Perspectives,提供实时定位和无线接入网 (RAN) 体验质量 (QoE) 意识。RAN Perspectives 是一款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实时定位和无线接入网体验质量数据,可以用来增强消费者的移动宽带体验。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729/130705

RAN Perspectives 为一个移动运营商的网络智能增加了宝贵的 RAN 意识,大大减少了探针的部署以及驱动测试的相关成本,同时实时拓展了 RAN 的可见性,从而提高洞察力采取行动

Analysys Mason 业务保障高级分析师 Anil Rao 表示:“移动运营商的竞争压力巨大,因此必须非常重视对于减少客户流失和产品推出都非常重要的客户体验,同时确保客户将额外付费的高价值服务的质量。有关漫游客户服务质量的 RAN 数据和智能对于希望改善用户体验和进一步实现他们基础架构投资的运营商来说至关重要。”

Procera Networks 首席技术官 Alexander Havang 表示:“RAN Perspectives 的开发旨在解决移动运营商遇到的较大挑战之一,以节约成本的方式提供实时定位和质量信息,他们可以利用这些提供更高品质的移动宽带服务。RAN Perspectives 是为移动用户体验质量专门设计的首个 Procera 产品,可以紧密集成进我们现有的 PacketLogic 解决方案之中,包括我们的客户关怀洞察力产品,如今可以提供 RAN 连接以及移动设备数据连接的实时鉴定。”

Infonetics Research 服务实现与用户智能指导分析师 Shira Levine 表示:“移动设备的激增以及移动视频等数据密集型应用越来越广泛的应用已经导致 RAN 越来越拥挤,这会大大降低用户体验质量。RAN Perspectives 等基于设备的解决方案能够更有效地管理拥挤,同时支持更多广泛的服务、解决方案和应用,这对移动网络来说具有重要的含义。” 

RAN Perspectives 是一款整合进 PacketLogic™ 部署的用户体验解决方案,提供能够增强移动体验的实时定位和 RAN 质量信息。开启实时定位意识和 RAN 信号质量测量为Procera 在未来12个月将要推出的产品与服务打开了多个运营和服务机遇,最初的产品包括:

  • 客户关怀洞察力解决方案,面向客户关怀团队提供完整的 RAN 和以 IP 移动宽带为中心的用户诊断。
  • 基于 RAN Perspectives 的洞察力观点,面向营销和工程团提供移动网络的质量、拥挤、应用和覆盖外热点分析。
  • 基于实时定位意识的 RAN 拥挤管理,从而识别和对拥挤区域采取措施,增强用户体验质量。
  • 基于地点的服务计划产品,包括面向营销团队的定位策略实施与收费。
  • 群包面向工程团队较大程度地降低了 RAN 的驱动测试和覆盖外登记。

RAN Perspectives 现已开始 beta 测试,预计将于2015年第一季度推出。

消息来源:Procera Networks, Inc.
相关股票:
NASDAQ:PK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