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的荣获CSA暖通空调最新北美三国标准认证证书

美的集团成为全球首家荣获该认证证书的企业
CSA集团
2014-08-04 18:00 10827
全球领先的测试认证和标准发展机构CSA集团今天正式宣布,美的集团的除湿机获得CSA集团颁发的首张按照最新美国、加拿大、墨西哥三国统一的暖通空调标准(即标准CAN/CSA C22.2 No.60335-2-40-12)进行认证的证书。

中国广州2014年8月4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测试认证和标准发展机构CSA集团今天正式宣布,美的集团的除湿机获得CSA集团颁发的首张按照最新美国、加拿大、墨西哥三国统一的暖通空调标准(即标准CAN/CSA C22.2 No.60335-2-40-12)进行认证的证书。美的集团提前囊获2022年11月30日开始强制执行的北美最新暖通空调标准的证书,这无疑标志着以美的为代表的中国制造业先行者已逐步站在全球高度,走在世界前沿。

CSA集团中国及香港副总裁蒋毅先生为美的集团海外研发中心家用空调事业部主任缪雄伟先生颁发CSA标准认证证书
CSA集团中国大陆及香港副总裁蒋毅先生为美的集团海外研发中心家用空调事业部主任缪雄伟先生颁发CSA标准认证证书

 

“美的集团今天提前获得证书,这不但是一个里程碑般的重大事件,更为其今后在北美市场发展赢得了更多的竞争优势。”CSA集团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副总裁蒋毅先生表示,“CSA集团也会更好地致力于推广新标准和新技术的应用,通过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和具有创新和前瞻性的商业模式,使其成为行业的领军者。”

这是CSA集团颁发的全球首张暖通空调最新北美三国统一标准的认证证书。从2022年11月30日起,所有热泵、空调或除湿机等暖通空调设备都必须强制执行此标准。该标准基于IEC标准IEC 60335-2-40,标准已经将来自美国、加拿大、墨西哥标准偏差的额外要求最小化,以极大地帮助厂商将同一设计的产品使用于全世界。通过新标准认证,厂商将拥有更广泛的北美市场,获得更多的业务机会。

“我们是两家有着长期合作伙伴关系的企业。CSA集团是标准制定的权威机构,在产品整个认证过程中,CSA集团给我们带来了大量的宝贵经验和专业知识。”美的集团家用空调事业部总裁吴文新先生表示,“通过让我们的产品在业界提前获得认证是我们力求发展的重要途径。美的集团这次能够获得CSA集团颁发的第一张证书,让我们感到兴奋不已。”

新北美暖通空调标准以IEC标准为基础,提早获得此标准的认证能够为制造商带来多方面的利益:标志着产品符合全球标准;帮助厂商将同一设计的产品使用于全世界;并帮助厂商降低新产品的研发周期和成本。产品通过新北美暖通空调标准的认证意味着同时也满足CSA标准C22.2 No.92-1971, C22.2 No.117-1970, C22.2 No.236-11和CAN/CSA-E60335-2-40-01以及CAN/CSA-E60335-2-40-01,和UL标准UL 474, UL 484和 UL 1995的要求。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04/8521404391

消息来源:CSA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