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赫宝HEXBUG本月正式在中国市场上架

赫宝中国
2014-08-04 14:30 10592

深圳2014年8月4日电 /美通社/ -- 欧美市场较受欢迎的智能玩具之一,多次获得美国玩具协会TOTY年度大奖与“妈妈之选”等玩具行业奖项的美国玩具品牌 -- 赫宝HEXBUG本月正式在中国市场上架。

HEXBUG品牌中文名称以英语发音为基础取名为“赫宝”,取“赫”字象征着健壮的、热情的和聪明的,希望每个玩赫宝的大小朋友们都能无限扩大想象的空间,发挥各自的创意,成就梦想与快乐。

赫宝登陆中国的第一站选择了全球较大的玩具及婴幼儿用品零售商 --“玩具反斗城”。

在流火七月的最后一周,赫宝产品已经全线上架,欢迎大小朋友莅临玩具反斗城全国门店选购。希望大家尽快了解我们,一起加入玩赫宝的行列。

赫宝中国地区经销商门店分布图
赫宝中国地区经销商门店分布图
  • 赫宝让玩具重新定位 -- 科技引领玩具

国内现有的玩具产品大多是配套动漫推出的衍生产品,以动漫形象和故事吸引孩子前去购买。和以动漫为主的潮流玩具不同,HEXBUG来自创首国际,凭借技术公司的研发能力,赫宝从一问世开始就赋予了强烈的科技感。将众多科技元素融入玩具,又以合理的价格呈现给消费者,这就是HEXBUG赫宝玩具的过人之处。HEXBUG赫宝不仅关注孩子的玩,更注意在玩得过程中不断激发他们创新精神和求知欲。这就是HEXBUG赫宝短短几年内迅速崛起,备受家长和孩子们推崇,雄踞欧美市场的真正原因。“寓教于乐”这就是赫宝!

  • 赫宝新品推出优惠

配合品牌登陆中国市场,赫宝将与商家合作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另外,官方新浪微博与微信订阅号除了试玩抽奖活动,还有机会给你发挥无限创意的玩家心得比拼,凡购买赫宝产品之后在微博与微信上分享你的心得,我们会定期抽出最有创意、最用心、最可爱的玩家赠送玩具。期待你的参与。

Log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04/0861405441-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04/0861405441-b
Log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04/0861405441-c

消息来源:赫宝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玩具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