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都福集团收购WellMark公司

将与Norriseal合并以满足全球油气领域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
都福(纽交所代码:DOV)今日宣布其能源事业部收购总部位于美国俄克拉荷马市的WellMark 公司。

伊利诺伊州丹尼森市2014年8月1日电 /美通社/ -- 都福(纽交所代码:DOV)今日宣布其能源事业部收购总部位于美国俄克拉荷马市的WellMark 公司。WellMark 是油气行业领先的阀门、仪器仪表、化工泵制造商。其产品主要应用于石油及天然气井的脱水、浓缩及化学灌浆流程。

都福集团同时宣布将合并 WellMark 与 Norriseal 公司,后者是其能源事业部中的一家老牌企业。近60年来,Norriseal 为油气市场提供了优质的阀门及控制产品、客户服务和技术。

都福集团能源事业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Soma Somasundaram 先生表示:“此次收购 WellMark 与我们扩张石油天然气市场的战略保持了一致。WellMark 将扩充我们的产品线,同时扩大阀门、化工泵及控制产品的区域覆盖范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战略契合。WellMark 产品线对 Norriseal 产品线的完善,以及近期对 Timberline 制造公司的收购都强调了我们在这些快速增长的产品领域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解决方案的承诺。”

WellMark 首席执行官 Luis Gomez 先生说:“此次收购为我们的业务、有价值的客户、重要的合作伙伴以及员工都提供了长期的发展战略。同时使我们在技术革新、产品发展以及高附加值服务运用领域为客户提供了更好的创新环节。”

WellMark 预计2014年营业额将达55,000,000美金。具体交易细节未被披露。

消息来源:都福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DO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