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4 CBME中国聚焦产业热点,引领未来发展

2014-08-01 17:54 8918
第14届 CBME 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于7月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展会不仅聚焦业内关切热点,更以前瞻视野放眼产业未来,通过诸多亮点和精彩活动,筑就产业高效商贸平台,推动产业创新升级。

杭州2014年8月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孕婴童展 -- 第14届 CBME 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 (以下简称2014 CBME 中国) 于2014年7月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展会不仅聚焦业内关切热点,更以前瞻视野放眼产业未来,通过诸多亮点和精彩活动,筑就产业高效商贸平台,推动产业创新升级。

本届展会展区面积达166,680平米,齐聚来自全球的1,751家展商和2,428个品牌,包括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例如爱护、澳贝、巴拉巴拉、巴布豆、贝亲、帮宝适、宝贝第一、布朗博士、Chicco、Cybex、飞利浦新安怡、惠氏、合生元、好孩子、Kiddy、美素佳儿、Mattel、Nutrilon、NUK、pouch、强生婴儿、铅笔俱乐部、Quinny、Toyroyal 等 (按品牌首字母排序)。2014 CBME 中国接待来自全球的75,106位专业观众,囊括了代理商、母婴店、童装店、玩具店、百货公司、超市、药店、网络销售商、贸易公司等各领域的专业人士。

前瞻视野,引领产业发展方向

在快速变化的消费环境和产业形势中,2014 CBME 中国把握最新趋势, 通过时尚童装盛会、特色展区和权威研讨会引领孕婴童产业未来发展方向。

ŸCool Kids Fashion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80、90后的年轻父母对童装的消费习惯越来越注重设计感、时尚性;同时,国内外童装品牌纷纷加速布局,进驻中国时尚童装市场。在此趋势下,顶级时尚童装盛会 Cool Kids Fashion 应运而生,在4,000平米的专享空间内汇集全球知名0-16岁时尚童装及配饰品牌、国际新锐设计师和时尚精英人士,同时通过趋势论坛、儿童时装秀、风尚设计秀、童装设计大赛、童装博物馆和商贸交流会等系列活动,引领时尚童装产业发展潮流,推动中国时尚童装产业升级。

Ÿ儿童汽车安全座椅互动展示区

据 CBME 发布的《2013中国孕婴童消费市场调查报告》显示,母婴店是消费者购买婴童产品的绝对主力渠道。但是,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在母婴店的销售状况一直不尽如人意。为帮助加强消费者安全出行意识、提升该品类在母婴店的销售额,主办方首次在现场设立“儿童汽车安全座椅互动展示区”,向前来的零售商、代理商、销售人员全面展示儿童汽车安全座椅的选购要素和服务。同时通过全国优秀营业员现场进行的汽车安全座椅销售技能大比拼,帮助营业员了解产品优势、选购要素和安装技巧。

ŸCBME 研讨会

作为中国孕婴童产业的标志性对话平台,2014 CBME 中国邀请了18位权威专家和产业精英作为研讨会的顶级专家团;通过18场引领产业发展的主题演讲,聚焦市场调研、政策解读、零售技巧、人才管理、新媒体营销等多个领域,向与会者解读产业发展趋势、分享实战商业智慧成果,与孕婴童产业共赢未来。

Ÿ中国孕婴童产业奖展示区

中国孕婴童产业奖(CBME AWARDS)经过“百人专家评审团”和消费者的共同推选,在展会现场展示了“创新产品奖”、“最具影响力品牌奖”、 “母婴零售商大奖”、“终身成就奖”等奖项的入围榜单,通过专家评审和观众的观票,决出各奖项的年度大奖,以鼓励产业专业人士不断创新进取。

聚焦热点,促进产业深入合作

作为产业顶级商贸平台,2014 CBME 中国聚焦行业动态和商贸需求,通过开设主题专区和深化商贸交流,推动产业各方深入合作、共同发展。

ŸOEM/ODM 专区

国内孕婴童市场蓬勃发展,加工需求日益增长。全新设立的 OEM/ODM 专区不仅帮助品牌商寻找或替换优质 OEM/ODM 企业,更帮助母婴店、超市等零售企业快速找到优质的 OEM/ODM 企业,发展自有品牌,让优质 OEM/ODM 企业全方位获取更多生产订单。

Ÿ国际展团专区

促进国际交流与合作一直是 CBME 中国的重点之一,2014 CBME 中国吸引了来自西班牙、美国、澳大利亚、英国、韩国、台湾等6个国家(地区)展团的100多个品牌同台亮相,带来代表国际顶尖水准的优质产品与服务。在帮助国际企业成功将品牌和产品引入中国市场的同时,国际展团专区也让买家可以第一时间采购到高品质的海外新品。

Ÿ商贸洽谈会

商贸洽谈会帮助采购商和供应商快速、高效达成合作,并建立长期可靠的伙伴关系。22家海内外大型采购商与优质供应商在 2014 CBME 中国现场进行了一对一、面对面的洽谈。除了多年参与的大型婴童连锁、大型电商、大卖场等采购商外,今年大润发、物美、医保全新大药房、日本西松屋、德国 Windeln、韩国 Kids Travel、英国 Kooltrade 等海内外大型采购商首次加入,为供应商提供了更多的商贸合作机会。

Ÿ品牌授权专区

华特迪士尼、美太国际、艾影商贸、可利可等授权展商将携喜羊羊与灰太狼、芭比、托马斯、哆啦A梦、神偷奶爸等强大阵容同台展示,帮助授权商与被授权商有效对接。

严格监督,推动产业健康发展

为推动产业健康发展,CBME 每年均对参展企业进行严格的资质审查,在展前和展中严格按照国家政策与法规,对各参展企业进行多重、多次的严格审核;保障参展品牌符合国家最新政策要求,为采购商、代理商和零售商带来优质的合作伙伴和高质量的展品。

同时,CBME 一直致力于推动知识产权保护,展会期间联合知识产权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局等行政管理部门组成知识产权维权小组,于展期全程开展知识产权维护工作。

通过严格的资质审查和长期推动知识产权保护,CBME 联合全产业伙伴,共同打造健康发展的产业氛围。

展望未来,2015年将迎来 CBME 中国的15周年,届时展览面积将达200,000平米,预计将吸引2,650个品牌。CBME 还将于2015年4月启动南亚-东南亚巡展,首次举办的 CBME 东南亚展将助力企业开拓东南亚市场无限商机。CBME 始终处于产业发展的前沿,将因应市场变化,与产业伙伴们协同推进,开启孕婴童产业发展的新局面。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杭州)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