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闻收购海貿资讯 强化海事产业项目

2014-08-01 15:27 9553
博闻公司今天宣布收购海贸资讯 (Seatrade Communications,下称“海贸”)。博闻和海贸在世界各地不同的海事展会中一直合作无间,成就斐然。这次的收购并合两个业内领先的企业,为客户及业内人士简化行业展会的景貌。

香港2014年8月1日电 /美通社/ -- 博闻公司今天宣布收购海贸资讯 (Seatrade Communications,下称“海贸”)。博闻是迈阿密海上旅游及邮轮展 (Cruise Shipping Miami)、中国国际海事技术学术会议和展览会 (Marintec China)、日本国际海事展示会及会议 (Sea Japan) 及其他服务全球海上旅游、邮轮及综合类海事展会的所有者和主办商。

 

海贸是全球海事行业的领先商贸品牌。公司的海上旅游及邮轮产业包括由 Seatrade Cruise Review 及 Seatrade Insider 网站支持的 Seatrade Latin America Cruise Convention 及 Seatrade Middle East Cruise Forum;一般海事展会包括由 Seatrade Global 网站及 Seatrade Magazine 支持、在新加坡举行的 Sea Asia 及在迪拜举行的 Seatrade Middle East Maritime;在离岸海事范畴则有在阿布达比举行的 Seatrade Offshore Marine 及 Workboats Middle East。

博闻和海贸在世界各地不同的海事展会中一直合作无间,成就斐然。这次的收购并合两个业内领先的企业,为客户及业内人士简化行业展会的景貌。

海贸所有人 Chris Hayman 先生自2003年起担任执行主席。他将留任主席,维持业务脉络,延续产品质量及提供战略指导。海贸将继续以英国科尔切斯特为总部,在迪拜、新加坡以及中国的办事处也会继续推动地区内的业务增长。

博闻全球海事业务总监、亚洲博闻执行副总裁麦高德先生表示:“我们跟海贸有多年成功的合作关系,很高兴博闻和海贸能结合成一个更强大的团队,一起为我们来自全球海事行业的客户、会议代表和读者提供更优良的服务。整合后的产品和管理结构将为我们的客户创造简易、连贯和更强的全球产业组合。Chris Hayman 先生在海事行业内备受推崇,从公司和个人角度来说,我很高兴他能留任。我们期待与他并跟博闻和海贸的世界级团队一起工作。”

海贸所有人及执行主席 Chris Hayman 先生说:“海贸的策略是发展高质素展会及为航运、离岸海事和邮轮业提供全球情报。这些都与博闻在这些领域的世界级展会互补。我们期待与他们合作共同扩展我们在全球各地的影响力,并为这瞬息万变的行业提供取得成功的关键资讯。”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4/19/20100419602891.jpg

消息来源:亚洲博闻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