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联航现开始接受上海-关岛直飞新航线机票预订

首航往返促销票价仅售人民币3600元
美联航
2014-08-01 10:04 12783
美联航计划自2014年10月28日起开设每周两次往返于上海与关岛间的直飞航线(有待政府批准)。

上海2014年8月1日电 /美通社/ -- 美联航于今日公布,上海-关岛直飞航线开始接受预定。为庆祝关岛新航线的开设,美联航今日宣布往返促销票价仅为人民币3600元。旅客可登录官网united.com、拨打预订电话400-883-4288或通过旅行社预订机票。

美联航计划自2014年10月28日起开设每周两次往返于上海与关岛间的直飞航线(有待政府批准)。该航线将由波音737-700/800执飞,是往返于中国大陆和关岛之间的第一条直飞航线。

关岛是距离中国大陆最近的美国领土,岛上阳光充沛,水源洁净,海滩风光秀美,适合各年龄阶段的游客。关岛不仅是潜水胜地,还是婚礼及蜜月的较佳之选。除此之外,关岛还拥有7处世界顶级的高尔夫球场地及泛亚太地区规模较大的免税商店。

航班日程

UA130次航班将于当地时间每周二及每周六晚11点10分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起飞并于次日当地时间早上5点30分抵达安东尼奥·汪帕特国际机场。回程航班UA131次将于当地时间每周二及每周六晚7点20分从关岛起飞并与同日当地时间晚10点15分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自北向南航程时间大约为4小时20分钟,自南向北航行时间大约为4小时55分钟(该日程有待政府批准)。

美联航在中国

美联航1986年便在中国开通了直飞航线,是在中国与美国间提供最多直飞服务的航空公司,其中包括北京到芝加哥,纽约/纽瓦克,旧金山,以及华盛顿/杜勒斯机场的直飞航线,以及上海到芝加哥,洛杉矶,纽约/纽瓦克,以及旧金山的直飞服务。美联航将在2014年6月开通成都至旧金山的直飞航线,成为第一家在成都与美国之间开通直飞航线的航空公司。美联航作为星空联盟的创始成员之一,于1986年进入中国。星空联盟是全球较大的航空联盟并拥有最广阔的航空网络,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也是其成员。星空联盟通过26家航空公司成员向195个国家提供服务。美联航和中国国航通过双边合作在某些特定航线共享班号,为乘客提供额外的旅行运输便利服务,例如机场贵宾服务和常飞旅客互惠计划等等。

其他限制条款可能适用。详情请查看united.com或联系美联航预订部400-883-4288。

相关条款

  • 促销价格仅用于UA130/131航班。
  • 燃油附加费及税费为人民币976元。
  • 预订必须在起飞日期前21天完成,购票必须在预定完成后7天以内完成。
  • 无最短滞留日期,滞留日期上限为45天。
  • 飞机起飞前退票将收取人民币650元手续费,飞机起飞后不得退票
  • 儿童及婴儿可享受相关优惠
  • 其他限制条款可能适用
消息来源:美联航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