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五届中国公关&活动产业大会即将召开

中国公共关系网
2014-08-01 09:56 6968
第五届中国公关&活动产业大会将于2014年8月7日在北京国际饭店举办。本届大会以“思变未来”为主题,在为期三天的会议日程里,主办方安排了公关供应商展览展示会、公关&活动产业链发展论坛,以及特邀买家专场、供应商培训等一系列活动内容。

北京2014年8月1日电 /美通社/ - 第五届中国公关&活动产业大会将于2014年8月7日在北京国际饭店举办。本届大会以“思变未来”为主题,在为期三天的会议日程里,主办方安排了公关供应商展览展示会、公关&活动产业链发展论坛,以及特邀买家专场、供应商培训等一系列活动内容。

第五届中国公关&活动产业大会即将召开
第五届中国公关&活动产业大会即将召开

作为本届大会的核心日程之一,公关&活动产业链发展论坛,将紧紧围绕“思变未来”这个主题,聚焦新媒体环境下专业公关与活动公司发展的困扰与突破,探讨公关与活动产业的发展趋势。全球领先传播公司鲲领公关Digital Manager Max Kellet将从全球视角分享国际化企业的品牌策略经验,资深营销专家吴孝明将带来国内最新的数字化案例,恩普勒思新媒体北京总经理韩笑将分享关于Social CRM的未来趋势。此外,主办方还邀请了来自数字技术公司、环保搭建公司、活动管理公司等公关供应商代表分享各自的转型经验。同时,备受关注的年度评选活动,中国公关行业采购主管推荐奖也将在本次论坛上揭晓。

本届大会增加了一个全新环节,特邀买家专场洽谈会,将邀请到来自国内外采购金额在千万级以上的100家企业采购代表,与特约供应商进行一对一深度供需对接,该环节得到参会供应商的热烈关注,参与名额一抢而空。

同期举行的中国公关供应商展览展示会设立近百个展位,参展范围除了涵盖常规搭建、AV、影像、场地、宴会外卖外,加入了很多新的元素,更加突出来自不同领域供应商的创新成果,如航拍、创意物料、环保物料、多屏互动、全景球幕,以及各类新媒体技术开发公司、智能会议管理平台以及数字影像公司等,将为各大公司企业和活动公司提供最新活动解决方案。主办方预计将有上千人参观本次展会,并促成更多新的合作。

公关&活动产业大会的前身是中国公关供应商大会,始办于2010年,每年一届,截止到2013年已经成功举办四届。大会以展示行业前沿技术、搭建全国公关产业链合作平台、推荐优质公关供应商为宗旨,得到业内各方的一致肯定,参会人数和规模每年递增,已成为每年一届的行业盛会。

想要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登录官方活动专题:http://vendor.17pr.com/topic/conference2014/index.html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729/0861405304

消息来源:中国公共关系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