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领先会计师事务所在中国成立全资子公司

美国领先会计师事务所在中国成立全资子公司,致力于促进中美业务合作
Dixon Hughes Goodman
2014-08-01 03:59 15119
为应对近年来中国快速增长的经济形势以及其全球第二经济大国的国际地位,DHG特成立迪曼(上海)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投身中国市场,在美国及中国上海均设有办公室。

北卡州夏洛特市2014年8月1日电  /美通社/ -- DHG是一家美国领先的专业服务公司,为客户提供会计及咨询等服务。为应对近年来中国快速增长的经济形势以及其全球第二经济大国的国际地位,DHG特成立迪曼(上海)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投身中国市场,在美国及中国上海均设有办公室。

Keith Giddens, President/CEO, DHG China Resources - LEADING U.S. CERTIFIED PUBLIC ACCOUNTING FIRM LAUNCHES DHG CHINA RESOURCES TO BRING CHINESE AND U.S. BUSINESS TOGETHER
Keith Giddens, President/CEO, DHG China Resources - LEADING U.S. CERTIFIED PUBLIC ACCOUNTING FIRM LAUNCHES DHG CHINA RESOURCES TO BRING CHINESE AND U.S. BUSINESS TOGETHER

 

纽约荣鼎咨询公司(Rhodium Group)称,中国对美直接投资自2008年来增长超过十倍,平均交易价值从2008年的一千六百万美元增加到2013年的一亿多美元。

迪曼执行总裁邓凯思先生指出:“中国投资者对美投资崇尚‘要么做大、要么回家’的理念,这就迫切需要配套的专业服务,包括会计及咨询服务、投行、法律顾问等。”

迪曼将于10月13日至24日在中国推出其首轮研讨会。研讨会每场为期两天,提供国际交流平台,让中国投资者零距离接触美国专业服务供应商,为其成功赴美投资出谋划策。与此同时,研讨会也让美国企业有机会接触潜在客户,为其提供性价比更高的市场开拓机制。十月的研讨会为期两天,演讲者包括DHG、Gray建筑工程、戴维洛普、韦莱集团、汇丰银行。

“我们的研讨会为美国企业提供了一条低风险、高回报的客户开发渠道。”邓先生说,“对投资者而言,当面交流对前期筹备尤为重要,尤其是选择专业服务供应商。我们对投资者郑重承诺,我们拥有双语言、双文化的专业人士,且在美国及中国上海均有办公室提供就地支持。同时,我们相信,其他专业服务供应商将会了解到加入研讨会、早期接触中国投资者并介入其投资业务的好处。”

迪曼的成立体现了DHG对其中国业务部做出的进一步投资。中国业务部是DHG下属部门,为中国赴美跨境投资业务提供会计、税务及咨询服务,此外,也服务于其美国客户的赴华拓展业务。中国业务部由一批了解中美两国会计准则的专业人士组成,提供广泛的合规要求及咨询服务,有效帮助客户降低税务支出、提升利润空间、促进业务增长。DHG在全美范围内,尤其是东南部地区,拥有超过15名母语为中文的专业顾问,且此数目目前还在继续增长。

十月的研讨会结束之后,下一轮研讨会将于2015年1月举行。了解更多研讨会相关信息,以及成为演讲者或参展顾问的好处,请访问www.dhgchinaresources.com

关于迪曼

迪曼(上海)投资咨询是一家双语言、双文化的公司,服务于中国企业对美直接投资及美国企业在华拓展等业务,在美国及中国上海均设有办公室。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hgchinaresources.com

关于中国业务部

中国业务部是DHG下属部门,其顾问结合其专业技术和相关文化知识,致力于为中国赴美投资业务提供卓越的会计、税务机咨询服务。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hgllp.com/services/international_tax_planning/china

关于DHG

DHG是美国南部较大、全美排名第十六的会计师事务所,在十一个州拥有超过1,800名员工。DHG广泛提供审计、税务及咨询等服务,专注于重点行业,且在全球及全美五十个州均有业务。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hgllp.com

联系人:

Beth Doughty
704.367.5893
Beth.Doughty@dhgllp.com

消息来源:Dixon Hughes Goodma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