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丰田携手Infosys推动“驾驶人安全性研究车辆(DAR-V)”研发

新一代驾驶人安全解决方案降低驾驶干扰,于2014年“阿斯彭创意节(ASPEN IDEAS FESTIVAL)”亮相
全球顶级汽车制造商丰田携手 Infosys -- 致力于为全球的汽车公司交付业务和技术解决方案的领军企业 -- 开发出一款先进的“驾驶人安全性研究车辆(DAR-V)”,旨在减少驾驶人在开车时的分心,更专注于观察路况。

北京2014年7月3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顶级汽车制造商丰田携手 Infosys -- 致力于为全球的汽车公司交付业务和技术解决方案的领军企业 -- 开发出一款先进的“驾驶人安全性研究车辆(DAR-V)”,旨在减少驾驶人在开车时的分心,更专注于观察路况。丰田 DAR-V 车款搭载一辆定制的丰田 Avalon,亮相于2014年阿斯彭创意集市上。

丰田的目标是防患于未然,从根本上防止交通事故的发生。因人为失误导致的交通事故防不胜防,但是,可以努力降低事故的发生。丰田一直以来都在研究减少令驾驶人分心的状况的新方法,让驾驶人在该保持专心致志的时候能够聚精会神。丰田与 Infosys 合作开发的这款尖端的 DARV 向世人昭示了,未来的安全驾驶将是什么样的。

DARV 将减少驾驶人分心的状况 

丰田与 Infosys 就 DAR-V 的研发开展了合作,增强了2013年亮相于洛杉矶车展的 DARV,并运用微软 Kinect 和 Surface 2技术增加了新功能。

  • 驾驶人锁定 -- 追踪驾驶人的身体动作,自动决定导航仪表盘上将为该驾驶人锁定哪些功能,同时允许其对其他功能进行操控。
  • 手势控制仪表盘 -- 为防止驾驶人试图查看、触摸和调整仪表盘控制选项,当驾驶人将手移至仪表盘时,系统会关闭仪表盘上的大部分触摸功能。同时,保持开启前排乘客的仪表盘。
  • 导航管理 -- 后排乘客通过集成式 Microsoft Surface 平板电脑可建议驾驶人改变路径或目的地。这就意味着驾驶人无需自己控制导航系统,只需接受或拒绝后排乘客的建议。
  • 可穿戴控制装置 -- 驾驶人通过智能手表 Pebble (通过 Android 设备集成至仪表盘)控制基本的功能,如启动/停止车辆、锁定/解锁车门和行李箱、喇叭,开启/关闭车头灯及应急模式
  • 驾驶人打分功能培养安全驾驶习惯 -- 驾驶人还可以通过可穿戴的智能手表上的 APP 查看自己的驾驶状态的打分,该智能手表通过 Android 手机连接连接至汽车。该 APP 将提供持续反馈给驾驶人,从而帮助其改善并形成良好的安全驾驶习惯。

Infosys 引语

“Infosys 旨在通过高科技应用程序帮助丰田将创意想法变成现实。丰田的 DAR-V 项目潜力巨大,是为驾驶人安全保驾护航的得力武器。我们非常高兴能与丰田合作开展 DARV 项目,定义未来的安全驾驶理念。DARV 是丰田的愿景与 Infosys 专业知识融合的成果,同时证明了 Infosys 服务于汽车制造商,为其交付高端技术解决方案的实力。”

更多信息 

消息来源:印孚瑟斯技术(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