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W 集团2008年第一季度销售同比增长16%

美国 TRW 汽车集团
2008-05-02 11:06 3264

打造智能安全 再传财务捷报

美国底特律5月2日电 /新华美通/ -- 全球领先的汽车主动与被动安全系统供应商 TRW 汽车集团 (TRW Automotive Holdings Corp.,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 TRW)公布了2008年第一季度财务业绩。该季度集团销售额为41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6.2个百分点,净盈余为9,400万美元(合稀释后每股0.92美元)。

TRW 总裁暨首席执行官 John Plant 先生说:“我们在艰难的行业大环境下,能取得如此良好的业绩,反映了战略上对增强长远竞争力不懈追求的成效。我们的重点是,着眼全球、巩固在汽车安全市场的地位;在企业上下提倡创新,同时实施降本增质的运营措施。”

本季度利息及税务开支的减少和产量的增长,促成了业绩的进步。而去年第二季度成功完成的债务重组举措,在去年第一季度产生了1.47亿的相关费用后,也有效减少了公司的借贷成本,提高了财政灵活性。

关于技术创新,Plant总裁特别补充道:“我们正提高着汽车安全的智商。今年,TRW 推介了智能化安全系统 (Cognitive Safety Systems) 的概念,目标是让车辆更聪明,从而使人们驾乘更安全。我们的智能化安全系统集当今最新汽车安全科技于一体,代表了技术发展的新高度,通过先进的电子科技和精密的 TRW 专利逻辑算法来探测、分析、应对瞬息万变的驾驶环境。这不但体现了我们全面的、领先的技术实力,更说明 TRW 能在与汽车制造商的合作中发挥智囊的作用。由此,我们也更有信心,为谋求公司长期的、可持续性发展而努力。”

TRW 简介

TRW Automotive(美国 TRW 汽车集团)是全球较大的汽车安全系统供应商,总部位于美国底特律地区,在全球27个国家拥有66000名员工,2007年销售额达147亿美元。TRW 生产制动、转向、悬架、乘员安全等高科技主、被动安全产品及系统并提供售后市场作业。产品包括集成化车辆控制系统、驾驶辅助系统、制动系统、转向系统、悬架系统、乘员安全系统 (包括安全气囊,座椅安全带和方向盘)、安全电子装置、发动机部件,工程紧固系统和零部件售后配换及技术服务。TRW 1994年进入中国,亚太总部和亚太技术中心设在上海,在中国运营机构达15个,其中生产企业10家,对国内供应所有核心产品。TRW 的中国客户包括所有在华运营的大型整车企业。(注:除特别指出,本新闻发布所提及的所有“TRW”、“天合汽车”或“集团”均指 TRW 汽车集团及其子公司。有关 TRW 的新闻请访问集团网站 http://www.trwauto.com )。

关于前瞻性陈述的声明:

本新闻发布稿所包含的所有前瞻性声明由1995年颁布之证券诉讼改革法界定,并非对既往事件的陈述,因而具有风险性和不确定性。未来实际结果可能与本新闻发布中的前瞻性声明发生实质性差异。本公司在截止于2006年12月31日的财政年度 10-K 报表及截止于2007年3月30日,6月29日和9月28日的财政季度 10-Q 报表中陈述了这些风险、不确定性及其它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相左的重要因素。这些因素包括:本公司的北美客户或供应商市场份额减少和由此引发的减产,重组,包括申请破产保护的举措;不断升级的客户要求减价的压力;原材料价格膨胀对盈利和供应链产生的负面压力,包括供应商无法按原定计划交付产品和由此引起的供应中断;本公司对较大型客户的依赖性;产品责任、担保及召回索赔的可能性;美元升值和外币汇率的浮动;客户或供应商设施的停产或其它劳资问题;本公司财政结构中的大量借贷和其带来的对经济环境或行业衰退的敏感性及利率风险;汽车产销的周期性;本公司员工养老保险和其它退休福利费用的增加;非美国本土企业的运营风险,包括汇率风险;本公司信誉或其它非物质财产的损坏;源于收入组成结构和其它因素变化的本公司有效年税率的可变性;不利于业务的环境和安全立法;知识产权诉讼;本公司股东与公司利益冲突的可能性。本公司无义务且无意向对这些前瞻性陈述进行更新。

消息来源:美国 TRW 汽车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