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4中国快乐投资论坛即将召开

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
2014-07-30 16:42 6433
“2014中国快乐投资论坛”是由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快乐投资学院联合举办于8月16日在北京召开。本届论坛以“五年后,谁主资本江湖沉浮?”将有中国风险投资行业最具影响力的投资大佬及400多名投资总监以上级别的投资人及企业家参加。

北京2014年7月30日电 /美通社/ -- “2014中国快乐投资论坛”是由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快乐投资学院联合举办于8月16日在北京召开。本届论坛以“五年后,谁主资本江湖沉浮?”将有中国风险投资行业最具影响力的投资大佬及400多名投资总监以上级别的投资人及企业家参加。

2014中国快乐投资论坛
2014中国快乐投资论坛

活动设计着眼于参会嘉宾的交流与分享,话题紧紧围绕投资人的个人成长主线而设计,将小清新风格引入中国投资行业论坛。不追投资大佬,只请胸有干货嘉宾!快乐下午茶,与会嘉宾一对一深入交流! 投资人才艺汇演晚会,看最熟悉的投资前辈,跳最可爱的舞。鉴于于此次论坛的盛大规模,聚集的众多投资机构、企业、媒体等优势资源,及为投融资企业及投资机构代表提供一个轻松愉快的交流机会。

同期举行的“快乐投资学院—快乐集团“是专为本次论坛众筹参会人员设计,在行业上划分并购、天使投资、文化创意、跨界融合、互联网金融和TMT6大分团,让每位参会嘉宾都能够与关注的投资方向投资人士组团交流,并且每个团都有资深的投资人带领大家交流!同时论坛结束后快乐集团的团员们可继续在微信群上保持长久交流! 继而为投资人学习行业大师经验、积累人脉,快乐投资,打造投资人脉圈!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730/0861405351

欲了解论坛更多详情,请浏览官方专题页面:
http://www.zvca.org/bbs/index-5.html

消息来源: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