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迪达斯运动经典系列旗舰店亮相上海

新店铺开业将在推进“通往2015之路”战略进程中夯实中国市场零售版图
阿迪达斯集团
2014-07-30 12:26 13987
近日,阿迪达斯运动经典系列旗舰店正式登陆上海。新开设的阿迪达斯运动经典系列旗舰店其neighbourhood概念灵感来自于品牌的都市街头和运动时尚风格,它的开业将进一步夯实阿迪达斯在中国市场的零售版图

上海2014年7月3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阿迪达斯运动经典系列旗舰店正式登陆上海。新开设的阿迪达斯运动经典系列旗舰店其neighbourhood概念灵感来自于品牌的都市街头和运动时尚风格,它的开业将进一步夯实阿迪达斯在中国市场的零售版图,同时助力“通往2015之路”战略的实施,使阿迪达斯成为中国领先的体育用品公司。

 

阿迪达斯集团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高嘉礼(Colin Currie)表示:“新开设的阿迪达斯运动经典系列旗舰店是我们‘通往2015之路’战略进程中的一个里程碑。在上海开设我们全球第二家旗舰店映证了我们在中国所取得的成功,同时也与我们寄望在这一市场上取得持续发展相得益彰。新店铺将进一步强化阿迪达斯品牌,并为消费者提供世界顶尖的零售体验和无与伦比的阿迪达斯运动经典系列的品牌体验。”

阿迪达斯运动经典系列旗舰店位于南京西路潮流而时尚的上海凯世精品酒店内,阿迪达斯运动经典系列的街头和运动风格服饰和鞋品在这里得到展示,其中不乏限量版产品和与设计大师合作的产品。店铺分上下两层,零售面积达576平方米。该店铺将满足中国消费者对阿迪达斯运动经典系列产品不断增长的需求。

尽管阿迪达斯的主要销售业绩仍由运动表现系列产品所带动,但近年来阿迪达斯运动经典系列产品也在中国取得了强劲增长,在过去的三年里销售额几乎翻番。根据公司的“通往2015之路”战略,阿迪达斯正致力于通过增加分销及零售网络覆盖,打造阿迪达斯运动经典品牌。目前,公司有300家运动经典系列专营店,同时在中国2,000多家阿迪达斯运动表现系列门店中供应运动经典系列产品。

高嘉礼透露:“我们最新的品牌调研结果显示,我们的努力得到了回报。调究表明,消费者对于阿迪达斯运动经典系列的品牌知名度、熟悉程度和购买意愿上都有显著的提升。凭借典型的街头和运动混合风格,我们将阿迪达斯运动经典系列打造成为了中国最酷、最具标志性的品牌之一。”

消息来源:阿迪达斯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