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 APP 上线满月 吸引百万活跃用户

-- 今夏最惊人的女性图片社交黑马
爱图购
2014-07-30 09:54 21199
IN APP在上线月余就突破了百万活跃用户,成为图片社交 APP 大军里的一匹黑马。此外,其所属女性品牌导购平台 -- 爱图购已经完成A轮融资。

杭州2014年7月30日电 /美通社/ -- IN APP 于今夏初刚上线便开始活跃在移动图片社交应用的各大下载排行榜,甚至一度超过了 Instagram 的排名。这款主打图片标签功能的时尚 APP 在上线月余就突破了百万活跃用户,成为图片社交 APP 大军里的一匹黑马。

IN 在6月中旬上线,用户通过微博分享的图片阅读人次超过5亿,微信的曝光量也近2亿。用户分享到社交端的图片过17.3万,最新一周日较高新增活跃用户破6万,平均用户打开次数大于4次每天。

一个主打图片标签功能的社交 APP 何以会有如此之快的成长速度,何以获得如此活跃的用户,又何以拥有如此强大的再传播能力,这匹黑马究竟出自何处?怎会有如此魔力?

#不In就out#话题主页
#不In就out#话题主页

围绕女性用户展开功能,好玩的不仅是标签

IN 社区内所发布的图片除了标签功能之外,还包括了其他社交 APP 不一样的亮点。

作为社交软件,IN 的所有功能都围绕女性用户展开,是一个女人味十足移动社交应用。品牌站、红人街区、穿搭术等,IN 所呈现的内容都垂直于女人的喜好。IN 用户活跃度相当高,所发布的图片质量也普遍较高,每张图片下面都有相当的点赞量。这与 IN 的信息结构优化相关,注册用户有好友加入消息推送,并且可以查看好友所喜爱的图片,无形中强化了与其他用户之间的社交关系。

相较于其他社交网站,IN的独特之处有以下几点:

  • IN 选用了特有的4:3的图片尺寸,让女生们的自拍照更修长、更动人;I
  • IN 搭载了18个影像处理滤镜,照片风格随便挑;
  • IN 还刚刚推出各类表情贴纸功能,撒娇卖萌的表情极易俘获女性用户的心;
  • IN 社区中充斥着各类时尚穿搭、闺蜜、萌宠、暖男图片,女性用户们看到心动时不自觉就把内容分享到了朋友圈、微博等其他社交空间。

 

IN APP
IN APP

1500万女性用户支撑,创始团队本是“高富帅”

创造 IN 的是拥有1500万用户的国内较大的女性品牌导购平台 -- 爱图购。一个拥有如此庞大用户的网站为什么要分神来做一个移动端产品?IN 的创始团队说,IN 的出现是偶然,也是必然。

IN 的联合创始人黑羽介绍,爱图购的用户突破千万级后,越来越多的传统品牌商开始向团队寻求合作。对爱图购而言,电商品牌已经全面覆盖了,但对与传统品牌商的合作还处于探索阶段。传统品牌有成熟的线下店铺,但极其渴望线上的品牌拓展和客户资源。于是,黑羽和他的团队,便有了做 IN 的想法,希望让用户自己去分享自己生活中所接触的品牌和商品,同时,让品牌商的商品也不再局限于有距离感的广告展现,而是通过用户与用户之间生活化传播来进行。

这种合作模式下,IN 团队能很好地为品牌商提供用户的参与数据、活动数据和用户兴趣信息。在移动互联网爆炸式发展的时代,这种病毒式的社交传播方式才是未来品牌传播的趋势,才更贴近现代人的真实生活,也是较有效的传播方式。

IN APP
IN APP

千万级移动端女性用户,指日可待

爱图购的 CEO 清水表示,IN 上线后,其用户增速已经超出了预期,公司已经发现这匹黑马未来不可估量的价值所在。因为定位精准,IN 背后是成千上万女性品牌偏好、逛街地点、购买价位等鲜活的有效数据,而这个数据的价值远高于其他同类产品。爱图购现在针对 IN 的版本更新、开展的所有线上、线下的活动也都是基于这个点出发的。

清水说,媒体对 IN 也很感兴趣,刚刚录完浙江广电的电台节目,就赶场东方卫视《时尚汇》的节目录制......如此强大的跨界营销能力也为移动应用的品牌拓展提供了新思路。

此外,爱图购已经完成 A轮融资,“不差钱”的 IN 未来将不断完善产品功能,更新版本,提供更完善的使用感受。目前,已经有不少vc大佬看中IN巨大的商业价值,与爱图购协商下轮投资。以这样的发展态势和爱图购1500万用户基数来看,这匹APP黑马突破千万移动用户之日,指日可待,未来图片社交应用大战格局也将更为明确。

(in试玩链接:http://in.itugo.com/?_ig=brand )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729/0861405307-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729/0861405307-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729/0861405307-c

消息来源:爱图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