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澳大利亚体育项目在成都亮相

2014-07-30 09:00 8062
PLACE Design Group 从2011年开始在华经营业务。很高兴看到在不同的比赛场地实现了文化契合和社区参与。

中国成都2014年7月30日电 /美通社/ -- 上周末,一项澳大利亚体育项目正式在成都亮相。Chengdu Australian Rules Football Club(成都澳式足球俱乐部,简称“CDARFC”)在成都9人比赛中推出了首个球队成都袋鼠队 (Chengdu Roos)。

成都袋鼠队结合了澳大利亚侨民、当地居民以及其它国家的外国人,首次在赛场上争夺9人比赛奖杯,与上海虎之队 (Shanghai Tigers) 对抗。上海虎之队夺得了令人垂涎的奖杯,但对于成都而言此次比赛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已经在计划2015年3月的下一届9人比赛。

在中国建立澳式足球联盟 (AFL) 并不新鲜,该项目于2010年首次进入中国,进行了一场表演赛。2011年开办了一家学院,该学院在天津拥有一个椭圆形专业足球场。自此,对这项澳大利亚体育赛事的兴趣有所提高,现在中国已有四支球队 -- 北京轰炸机队、广州蝎子队、上海虎之队和天津梦龙队。

成都 PLACE Design Group 负责人 Clint Wood 是上周末挥舞澳大利亚国旗的侨民之一,作为新成立球队的运动员和公司赞助人。

Clint 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参与这项充满活力的合作,在成都袋鼠队这样的新成立团队当运动员和赞助人。新萌发的兴趣使得非常棒的著名澳大利亚体育运动实现了全球化。PLACE Design Group 从2011年开始在华经营业务。很高兴看到在不同的比赛场地实现了文化契合和社区参与。”

澳式足球在中国的拓展旨在创建社区平台,在中国促进社会互动和提供多元化的体育运动。澳大利亚贸易委员会 (Austrade) 参与了成都9人比赛的发展,并让总领事 Nancy Gordon 等参与比赛之后的正式颁奖礼。

成都重庆当地比赛目前正处于规划阶段,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垂询详情和体育赛事更新,请访问:www.afl-asia.com

 

消息来源:PLACE Design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