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意法庭豁免贝卢斯科尼与MEDIATRADE案件所有被告

米兰2014年7月29日电 /美通社/ -- The Wiltshire Group of Companies 今天宣布,经过长达约两年零六个月的审讯及由2005年10月展开、长达近九年的调查,负责处理 "Mediatrade" 诉讼的米兰原讼法庭 (第二部份 刑事),于2014年7月8日就所有被告人的全部控罪判处无罪。有关被告人包括两名香港女商人陈美瑶及许美琼、Pier Silvio Berlusconi、Fedele Confalonieri、Daniele Lorenzano、Gabriella Ballabio、Giorgio Dal Negro、Giovanni Stabilini、Paolo Del Bue以及美国制片人 Frank Agrama。由陈美瑶女士拥有的 The Wiltshire Group of Companies 包括 Wiltshire Trading Limited Hong Kong、Harmony Gold Limited Hong Kong 及 Melchers Limited NV。

判决书可于何敦麦至理鲍富律师行的网页浏览:http://www.haldanes.com/index-4.html

联络人:

鲍安迪
何敦麦至理鲍富律师行
+852-2868-1234
powner@haldanes.com

消息来源:The Wiltshire Group of Companies / 陈美瑶女士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播技术 娱乐 电视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