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届孕婴童行业质量峰会QC Expo 2014圆满落幕

2014-07-29 09:00 8269
7月22日,由中国较大的商业会展举办方博闻中国 (UBM China) 和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检测通平台共同主办的“2014孕婴童行业质量峰会(QC Expo)”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2馆M17会议室盛大召开。

上海2014年7月29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7月22日,由中国较大的商业会展举办方博闻中国 (UBM China) 和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检测通平台共同主办的“2014孕婴童行业质量峰会(QC Expo)”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2馆M17会议室盛大召开。

论坛上,共有15位来自孕婴童行业政府及主管部门、行业协会、知名品牌生产制造企业、流通企业、线上线下交易市场、行业质量服务机构、政策标准法规研究专家学者等共聚一堂,通过主题演讲、案例研究、小组讨论的形式分享了他们在提升孕婴童产品质量、保障消费安全等问题的经验,战略性观点和对未来行业趋势的看法。另外专注孕婴童产品生产、电子商务、加盟代理等100多家龙头企业也参与其中,共同探讨孕婴童行业质量检测存在问题和应对举措。

中华人民共和国WTO/TBT-SPS婴幼儿童产品国家评议基地主任,杭州市婴幼童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董秉泉先生正在进行开幕致辞
中华人民共和国WTO/TBT-SPS婴幼儿童产品国家评议基地主任,杭州市婴幼童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董秉泉先生正在进行开幕致辞

 

2014孕婴童行业质量峰会
2014孕婴童行业质量峰会

7月22日上午,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检测中心副主任杨萍女士,乐友首席运营官龚定宇先生,SGS 集团全球技术总监蒋红女士分别从婴幼儿产品生产的标准要求、产品流通与销售、中美欧市场法规三个角度提出自己的见解。随后的小组讨论环节,几位嘉宾重点探讨了如何加强社会有关部门监督,构筑起有序的发展环境,促进中国婴童产业健康发展的问题。几位嘉宾的发言均得到在座代表的积极反馈和热烈讨论。

发言嘉宾:杨萍、龚定宇、蒋红
发言嘉宾:杨萍、龚定宇、蒋红

7月22日下午,国内外婴童品牌领军人物:好孩子集团质量副总裁及儿童安全座事业部总经理竺云龙先生,贝亲副总裁贺来健先生,美赞臣大中华区供应链总监崔久进先生,广东奥飞动漫文化婴童销售管理部执行总监兼全国销售总监张星雨先生,携手知名电商:当当网孕婴童部门负责人董云鹏先生、红孩子总经理潘敏女士以及全球领先的第三方认证机构 TUV 南德中区轻工部技术经理金煜炜先生,浙江省纺织测试研究院副院长、浙江省纺织品标委会楼才英秘书长,共同探讨了:产品、品牌和渠道如何深度合作,向消费者提供价格优惠且具有质量保障的婴童产品;从源头到用户全程监控,确保质量控制的一性;如何杜绝品质低劣的产品进入流通领域等问题。

发言嘉宾:竺云龙、贺来健、崔久进、张星雨、董云鹏、潘敏、金煜炜、楼才英
发言嘉宾:竺云龙、贺来健、崔久进、张星雨、董云鹏、潘敏、金煜炜、楼才英

目前,随着单独二胎政策的放开,中国新生儿又将迎来一个增长高峰,母婴用品渗透到生产和生活的各个角落,母婴市场迅猛发展的同时,也出现鱼龙混杂的现象,既威胁千万母婴安全,又影响行业的健康发展。中国的孕婴童行业才真正进入整合时代。政策制定者,监管措施的执行者,知名婴童品牌管理层和知名线上线下流通渠道商为让中国的孕婴童行业实现健康、可持续地发展,需要进一步的开拓和努力。

QC Expo专注于质量、安全、健康、环保领域,致力于提高企业产品质量、提升企业全面的质量管理水平,同时促进中国质量服务、检测认证与分析测试行业的产业发展,加强中国与世界质量管理与服务行业的交流及合作。

2014孕婴童行业质量峰会已经正式落下帷幕,同时,2015孕婴童行业质量峰会也已经蓄势待发。2015孕婴童行业质量峰会将面向政府及主管部门、行业协会、生产制造企业、流通企业、线上线下交易市场、行业质量服务机构、政策标准法规研究专家学者提供更多市场讯息,拓展思路把握市场先机,希望广大行业同仁能够在我们专业的平台上结识潜在合作者并制定出创新发展策略!

Allen Cheng
Marketing Supervisor Conference
T: (86-21) 6157 3915(dir)
F: (86-21) 6157 7299
E: allen.cheng@ubm.com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725/0861405239-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725/0861405239-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725/0861405239-c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725/0861405239-d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