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利肯公司升级了针对广州通柏通信有限公司的知识产权维权行动

美利肯公司
2014-07-29 00:16 6779

上海2014年7月29日电 /美通社/ -- 美利肯公司升级了其在中国的知识产权维权行动。

2014年7月28日,广州市知识产权局会同当地其它执法部门对广州通柏通信有限公司进行了联合执法检查,并在检查中发现广州通柏通信有限公司生产了纺织子管。由于美利肯公司拥有相关纺织子管的中国专利权,执法部门当场查扣并清运了所有被控纺织子管产品。

“知识产权局主导的这次执法行动昭示了中国对知识产权的尊重和对创新的鼓励,”美利肯公司全球市场总监 Jim Porterfield 先生说,美利肯将继续致力于全面保护其知识产权,并支持客户和合作伙伴继续从其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中受益。”

消息来源:美利肯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