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意大利车手文森佐.尼巴利驾SPECIALIZED自行车于环法夺冠

意大利车手文森佐.尼巴利驾着SPECIALIZED S-WORKS TARMAC拿下环法冠军
意大利激情与硅谷科技的碰撞,为这一全球化自行车品牌带来了极具分量的一个胜利
Specialized
2014-07-28 15:26 18155
尼巴利使用来自 Specialized 的,基于 Rider-First Engineered 技术的全新 S-Works Tarmac 公路战车,以贯穿整个环法的主宰性优势拿下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加利福尼亚摩根山2014年7月28日电 /美通社/ -- 来自阿斯塔纳车队的意大利车手文森佐.尼巴利昨日庆祝了他个人职业生涯的首次环法胜利,他也成为第六个拿下三大环赛总冠军的职业公路自行车手。此前他曾在2013年拿下了环意大利公路自行车赛的总冠军,在2010年拿下了环西班牙公路自行车赛的总冠军。尼巴利和他的队友们今年使用的是来自 Specialized 的,基于 Rider-First Engineered 技术的全新 S-Works Tarmac 公路战车,以贯穿整个环法的主宰性优势拿下了本次比赛的冠军,也为这个全球化品牌带来了极具分量的一次胜利。除了 New Tarmac,尼巴利与其他总共来自三支车队的车手们都使用了 Specialized 提供的 S-Works Shiv TT 和 S-Works Roubaix 战车,Evade 与 Prevail 头盔,以及 S-Works 公路骑行鞋。

Vincenzo "The Shark" Nibali wins the 2014 Tour de France riding the Rider-First Engineered(TM) Specialized S-Works Tarmac, Sunday, July 27, 2014 in Paris (Photo credit: Yuzura Sunada).
Vincenzo "The Shark" Nibali wins the 2014 Tour de France riding the Rider-First Engineered(TM) Specialized S-Works Tarmac, Sunday, July 27, 2014 in Paris (Photo credit: Yuzura Sunada).

“我们对尼巴利今年在环法的统治性胜利表示祝贺,也非常兴奋他的御用战车是 Specialized S-Works Tarmac,”麦克.辛亚德,Specialized 的创始人兼 CEO 说道。“我们为与文森佐与其他所有赞助车手的特别合作关系感到自豪。他们都参与到了我们严苛的产品研发过程中,让我们得以实现人与机器的有机融合,从而尽可能地提升性能表现。当把这些车手的激情和技巧,与 Specialized 的尖端科技结合之时,我们,就能赢得胜利。”

尼巴利针对本次环法的准备始于三年前他初次与 Specialized 合作之时。作为与尼巴利和其他赞助车手合作关系的一部分,Specialized 会在他们最为先进的,也是业界唯一的专用风洞中进行大量的产品研发与新品测试。还会为赞助车手们在场地自行车馆中提供大量的 Body Geometry Fit 人体工程学测量与调整服务,同时 Specialized 竞赛团队也在环法前后为运动员们提供了实实在在的支持。

通过与赞助车手的这种特别合作关系,Specialized 已经掌握了真正能提升自行车与装备性能的设计关键,从而为车手们提供在真实骑行环境下的优势。

多年来,Tarmac 早已成为 Specialized 自行车家族的主要车型,该公司也在今年五月发布了基于 Rider-First Engineered 技术的2015 Tarmac。全新的,基于 Rider-First Engineered 技术的 Tarmac 代表了自行车工业最新的突破性设计方法,七个尺寸的车架都基于真实世界中的对应的压力数据和车手输入来研发。而成果就是这款每个尺寸都豪不妥协,并拥有出色性能的公路自行车。

除了 Tarmac,尼巴利和其他 Specialized 车手还在今年环法个人计时赛中使用了 Shiv TT,并在鹅卵石赛道上使用了以出色稳定性和平顺骑乘感受著称的 Roubaix。

欢迎访问 specialized.com 了解更多关于尼巴利在2014环法使用的装备与战车,包括 S-Works Tarmac。点击这里(http://specialized.mt-2.net/pindownload/login.do?pin=1HOZK ; PIN-CODE: 1HOZK)观赏全新的 S-Works Tarmac。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728/8521404254

消息来源:Specializ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