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引爆外滩 -- “德古拉之夜”邀您前来

蜜蜂网携手掌聚互动、China Joy奉献最神秘交流酒会
蜜蜂网
2014-07-28 15:18 10982
蜜蜂网和掌聚互动将于2014年8月1日在上海首家哥特式顶级餐厅 HAVEN举办主题为“德古拉之夜”的酒会。此次酒会的目的旨在帮助广大游戏厂商从网民诉求的大数据之中,挖掘新品开发及产品营销的新思路,并为业界提供交流与互动的平台。

北京2014年7月28日电 /美通社/ -- 城堡刚刚入夜,吸血鬼循着血的气味醒来,是怎样一片浩瀚的红海吸引到了德古拉爵士的大驾光临?

中国移动游戏圈在短短几年之内涌入大量掘金者,每天都有人兴致勃勃的下海,每天也都有人无声无息的葬身在这片海域里。

你是想用自己的鲜血染红这片海水,还是获得德古拉爵士的祝福,杀出一片蓝海?

2014移动游戏市场营销和 IP 交流酒会,德古拉给你答案。

蜜蜂网携手掌聚互动、China Joy 奉献神秘酒会
蜜蜂网携手掌聚互动、China Joy 奉献神秘酒会

 

此次酒会的目的旨在帮助广大游戏厂商从网民诉求的大数据之中,挖掘新品开发及产品营销的新思路。同时酒会还面向游戏、影视、动漫、文学等行业及相关的 IP 内容合作方,为全球范围内的 IP 使用方与授权方之间跨行业合作提供交流与互动的平台。

届时参会人员将包括中国动漫、游戏、文学 IP 持有人;日本知名 IP 公司代表;移动游戏开发与发行公司高管,营销和媒体行业知名人士也将莅临现场。与会者可以充分交流白天会议的细节,建立台上与台下的交流互动,发掘潜在合作方。

蓝港在线 CEO 王峰,巴别时代 CEO 赵暕,任玩堂 CEO 张广宇,天棣互联总经理董宇,有爱互动 CEO 胡冰,华视传媒董事主席李利民,1006TV CEO 王宁,上海通耀总经理秦智勇等等重量级嘉宾将莅临现场。包括台湾大宇、智冠、唯晶科技、世纪华创、掌上纵横、慈文动画、金豹动画等国内知名动漫 IP 公司,以及友金通商、Grandworks、SNK PLAYMORE、Pierrot、DeNA 等日本知名动漫IP公司的代表确定参加聚会。

次主题为“德古拉之夜”的酒会地点选择上海首家哥特式顶级餐厅 HAVEN。其传统哥特式的繁华森严和现代时尚的放纵恣意,为本次酒会营造出一种独特的奢华气场。游戏圈知名音乐工作室将为到场的嘉宾带来精彩的演出。蜜蜂网和掌聚互动将竭力打造一个游戏圈内最哥特、最神秘、最务实、较高端的交流酒会。

时间:
2014年8月1日20:00 - 24:00

酒会流程
酒会流程

地点:
上海黄浦区中山南路1029号幸福码头3号楼   HAVEN(近多稼路)

主办:
蜜蜂网、掌聚互动、ChinaJoy

协办:
TalkingData、爱贝云计费、游视秀、友金通商、光宇手游、上海聚效

合作媒体:
新浪游戏、17173、凤凰游戏、上方网、硅谷动力

形式:
自主冷餐会,提供酒水饮料和小吃

参与费用:
免费参加,需提前报名并获得确认后持名片进场

入场方式:
8月1日20:00-21:00,在 HAVEN 入口凭名片即可入场。参加者所提供的名片必须和报名时留的信息相符。

本次活动提供免费大巴,2014年8月1日晚18点从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嘉里中心大酒店门口发车,直达聚会现场。大巴座位有限,先到先得,客满即走。

联系人:

翟海璇 
+86-186-1295-1359 
zhx@mefun.com

限游戏和动漫、出版行业专业人员参加,谢绝有重大盗版行为的公司参加。

请希望参与聚会的人员将参与人员的公司名称、职务、姓名、电话和 EMAIL 发送到zhx@mefun.com主办方将在确定人数和规模后发送确认函。本次聚会为定向邀请报名方式,谢绝未经报名人员直接入场,请勿带未报名人员参加。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728/0861405272-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728/0861405272-b

消息来源:蜜蜂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