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 南德赞助并出席2014孕婴童行业质量峰会

多方协力,保障孕婴童产品质量安全
2014-07-28 14:03 5081
7月22日,TUV 南德意志集团作为赞助商和演讲嘉宾,出席了由 UBM 博闻与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检测通共同主办的“2014孕婴童行业质量峰会”,就孕婴童产品欧美召回案例与在场嘉宾做了分享。

上海2014年7月28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7月22日,TUV 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作为赞助商和演讲嘉宾,出席了由 UBM 博闻与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检测通共同主办的“2014孕婴童行业质量峰会”,就孕婴童产品欧美召回案例与在场嘉宾做了分享。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近年来,随着经济发展和生活水平提高,孕婴童行业获得了蓬勃发展,中国已经成为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孕婴童产品消费国,到2015年有望达到2万亿元的市场规模。但由于行业的规范不健全,危害婴幼儿健康的质量安全事件屡见不鲜,母婴用品的安全问题不断打击消费者的信息。引导孕婴童行业健康发展对促进社会发展具有重大的意义和价值。

有鉴于此,由 UBM 博闻与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检测通共同主办“2014孕婴童行业质量峰会”。TUV SUD 作为本次大会的唯一赞助商,与孕婴童行业政府及主管部门、行业协会、生产制造企业、流通企业、线上线下交易市场、行业质量服务机构、政策标准法规研究专家学者共聚一堂,为在场嘉宾分享了孕婴童产品欧美召回案例的分析以及规避方案,希望借助此次活动,帮助在场企业把握行业发展,提升产品质量、保障消费安全。

更多资讯及活动,欢迎关注微信公众账号:TUV南德轻工产品服务

TUV南德轻工产品服务
TUV南德轻工产品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约150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8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20,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超过20年历史。至今,已为2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728/0861405268-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728/0861405268-b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8/13/20100813475643.jpg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