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vailaSoft 将在亚太区提供 CYREN WebSecurity 服务

-- AvailaSoft 凭借其覆盖13个国家的合作伙伴网络扩大 CYREN WebSecurity 业务
CYREN
2014-07-28 12:48 6777
全球领先的云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 CYREN (NASDAQ: CYRN) 今天宣布已经签下 AvailaSoft 作为其在香港的 CYREN WebSecurity 分销合作伙伴。

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市2014年7月2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云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 CYREN (NASDAQ: CYRN) 今天宣布已经签下 AvailaSoft 作为其在香港的 CYREN WebSecurity 分销合作伙伴。

Availasoft 是领先的安全厂商,其广泛的客户大部分位于亚太地区。AvailaSoft 主要致力于通过分销商、经销商和互联网服务提供商提供安全、移动性和教育解决方案,该公司最初将通过其澳大利亚、中国大陆、香港、印度尼西亚、日本、朝鲜、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韩国、台湾、泰国和越南的长期合作伙伴开始提供捆绑式 CYREN WebSecurity 服务。

AvailaSoft 业务管理副总裁 Argon Chan 先生表示:“我们认为与 CYREN 之间的这项合作伙伴关系提供了一条创新、迅速的途径,便于获得采用了安全服务模式的新营收机会。CYREN WebSecurity 让我们能够为合作伙伴提供完善的基于云的上网安全服务用于保护任何设备上的任何用户。它是一款方便、可靠的工具,可以迅速让一个 IT 服务公司脱颖而出。”

AvailaSof 自2009年就通过 CYREN 对 FRISK Software International 的 F-Prot Antivirus 业务的收购,成功与 CYREN 合作。

CYREN 首席执行官、董事长 Lior Samuelson 表示:“亚太地区对 CYREN WebSecurity 的增长做出了巨大贡献,我们很高兴扩大与 AvailaSoft 的合作伙伴关系,使之包含了我们最新的安全服务解决方案。AvailaSoft 遍布亚洲各地的出色经销商和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合作伙伴有助于进一步扩大我们在该地区快速发展的业务。”

了解有关 AvailaSoft 的更多详情,请访问 www.availasoft.com 。

美国投资者联系人

Monica Gould
The Blueshirt Group
电话:+1-212-871-3927
电邮:monica@blueshirtgroup.com

CYREN 公司联系人(欧洲、中东和非洲)

Simone Leyendecker
欧洲、中东和非洲/亚太地区营销经理
电话:+49-30-520-056-278
电邮:Simone.leyendecker@CYREN.com

CYREN 公司联系人

Mike Myshrall
临时首席财务官
CYREN
电话:+1-703-760-3320
电邮:mike.myshrall@CYREN.com

CYREN 媒体联系人

Matthew Zintel
Zintel Public Relations
电话:+1-281-444-1590
电邮:matthew.zintel@zintelpr.com

消息来源:CYREN
相关股票:
NASDAQ:CYR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