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LDwomen 2014:息息相关!

Hubert Burda Media
2014-07-28 09:59 6776
DLDwomen 从女性视角探讨数字时代及其对生活和社会的影响。今年的大会通过15场研讨会举办了各种引入关注的讨论会,以及实践指导。

慕尼黑2014年7月28日电 /美通社/ --

  • 大约500名来宾为第五次大会齐聚慕尼黑美术馆 (Munich's Haus der Kunst)
  • 女性意见领导者、董事会成员和数字精英探讨各种未来话题

今天是第五届 DLDwomen 大会的最后一天,今年的口号为“息息相关!”。DLDwomen 从女性视角探讨数字时代及其对生活和社会的影响。今年的大会通过15场研讨会举办了各种引入关注的讨论会,以及实践指导。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723/697920

该大会组织者 Steffi Czerny 表示:“我们希望通过举办研讨会和企业相关的话题来使这次会议更加息息相关,并且完全实现了这种理念。需求高涨,而研讨会几乎立即预定一空。有关编程的话题如此深受欢迎,所以我们新增了两场会议。”

如果没有惊喜,DLD 会议将会怎样?巴伐利亚州技术部长 Ilse Aigner(基督教社会联盟 (CSU))在这次会议的第二天中午突然出现在 DLDwomen 会场。她称:巴伐利亚州将更加数字化。

DLDwomen 2014 探讨的其它话题包括:

领导力

谷歌德国 (Google Germany) 销售总监 John Gerosa、安永 (Ernst & Young) 的 Ana-Cristina Grohnert 和德国慕尼黑理工大学 (TU Munchen) 教授 Isabell Welpe 共同探讨了管理的未来之路。重要的方面是:融合 -- 尤其是女性。Gerosa 表示:“男女组合的团队可以更好地开展工作。”Grohnert 的秘密是:“了解员工的想法和感受,这助我走到了今天。”

编程

人们必须都学习编程?位于纽约的 Burda 办公室经理兼Focus》(焦点)驻外通讯记者 Susann Remke 主持的“这一切都是编程”专家组成员 Jocelyn Leavitt、Rachel Swidenbank 和 Kristen Titus 称,人们当然应该学习。编程可为人们做些什么?Codecademy 的 Rachel Swidenbank 明确的回答是:“编程将成为一种主要的任职资格。”她告诉人们一位客户工资上涨一倍并将其归功于掌握的全新技能。

创业/未来之职场

德国慕尼黑理工大学金融学教授 Ann-Kristin Achleitner 表示:“多数人回避创业,因为害怕这将他们带入死胡同。我们远远落后于硅谷。” Boston Consulting Group 的 Antonella Mei-Pochtler 强调:“必须允许创业者犯错。我们需要在早期就向孩子灌输这样的思想。”Jaleh Bisharat 称,通勤的时代将结束。她为从全球招募职员的求职平台 Elance-oDesk 工作。她的愿景是:工作在未来将不再依赖于地点。只要有互联网连接,可在任何地方开展数字化工作。

品牌化/电子商务

数字时尚平台负责人 Stephanie Phair 表示:“我们确实生活在数字时代。”但是,她的公司仅出版印刷杂志。她认为客户在未来将继续喜欢印刷版材料。Miroslava Duma 是首批时尚博客人之一并成功地从其发表的博客中赚钱。Duma 和 Margherita Missoni(与该时尚品牌同名)则表示:“我们是俄罗斯首个向阿玛尼 (Armani) 或阿迪达斯 (Adidas) 等大型品牌出售广告的平台。许多人都渴望新时尚。各品牌开始认识到博客可满足这种渴望,并且我们能从中获益。我们只是让人们相信,我们可以通过 Facebook 或 Instagram 等媒体使他们深入了解这个行业。但实际上,我们准确地把控在此展现自我的方式。”

出行

宝马 (BMW) 设计经理 Hildegard Wortmann 展现了全新电动车系列的车型 i。汽车业很长一段时间都在期待宝马的这种全新车型。其客户一直等待了两年。Wortmann 表示:“我们的 i3 或 i8 拥有130万 Facebook 粉丝,这在之前从未有过。特斯拉 (Tesla) 使电动化出行充满魅力。”然而,售出几千辆汽车和数十万辆汽车之间存在差别。

人力资源/继续教育

在解释年轻人如果想要发展事业,他们在未来将需要什么时,IT 巨头惠普 (HP) 的 Gabriele Zedlmayer 表示:“面向未来的公司不仅仅看重求职者的学历;他们也看重其具备的知识。”甚至教育也将受到数字化的影响。德国教育部国务秘书 Cornelia Quennet-Thielen 则表示:“平板电脑不久将成为学习课程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欧洲,我们需要可以教授数字课程的专业教师。”

垂询有关该活动和 DLDwomen 2014 演讲者的详情,敬请访问:http://dld-conference.com/DLDwomen14

垂询有关该会议的图片资料,敬请访问:http://www.flickr.com/photos/hubertburdamedia 。如欲观看有关 DLDwomen 2014 的电影,敬请访问:http://youtu.be/APsKFGsYFbc

背景信息:

2/3购买东西的决定是由女性做出的;女性在数字通信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并拥有对数字经济发挥至关重要作用的能力。因此,各大公司和品牌去了解女性和开发其潜力,这一点非常重要。所以 Hubert Burda Media 举办 DLDwomen,将其作为一个编辑参考的平台,就女性在数字时代、不断变化的市场和社会向女性视角的转变中所发挥的作用开展开放性和创新性地交流。

DLD 是 Hubert Burda Media 创办的国际性会议和创新平台。DLD Media 组织欧洲领先的数字大会 DLD(女性大会 DLDwomen),并在帕洛阿尔托、纽约、伦敦、特拉维夫、伊斯坦布尔、里约热内卢和北京等城市举办全球网络活动。除了会议内容以外,DLD Media 还发行各种出版物、在线和视频材料和调查研究,并向 DLD 合作伙伴企业、初创企业、投资者和机构提供咨询服务。DLD 大会于2005年首次举办,Stephanie Czerny 是其联合创始人,目前担任董事总经理。

垂询详情,请联系:

Dorothee Stommel
Burda Media
企业通讯部
Arabellastrasse 23
慕尼黑(邮编:81925)
电话:+49-89-9250-2065
电邮:dldpress@burda.com

消息来源:Hubert Burda Med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