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瑞集团启动IPO上市辅导

已入选第二批“领航100”广东亿元级领军企业实力提升计划
联瑞世纪
2014-07-25 16:54 10763
联瑞成功入选“领航100”广东亿元级青年领军企业实力提升计划,不仅是各级主管部门对联瑞在知识产权服务领域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的高度肯定,同时也标志了联瑞向上市公司战略计划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广州2014年7月25日电 /美通社/ -- 根据《关于实施“领航100”广东亿元级青年领军企业实力提升计划的通知》(团粤联发【2013】46号)要求,经过申报、核查、专家评审等程序,联瑞正式入选第二批“领航100”广东亿元级青年领军企业实力提升计划。

仪式现场:联瑞集团总裁谢旭辉先生发言
仪式现场:联瑞集团总裁谢旭辉先生发言

“领航100”计划是广东省为支持领军企业家发展壮大,提升实力,迈向资本市场,由团省委联合省经信委、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外经贸厅、省国资委、人民银行广州分行、广东银监局、广东证监局等单位共同实施。向全省遴选百家高成长性亿元级领军企业,形成“百企千亿”雁阵式发展集群(百家企业主营业务收入总额超过1000亿元),整合各方力量为企业提供政策扶持、智力支持、融资服务、上市辅导、素质提升等支持,扶持青年领军企业发展壮大。

联瑞成功入选“领航100”广东亿元级青年领军企业实力提升计划,不仅是各级主管部门对联瑞在知识产权服务领域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的高度肯定,同时也标志了联瑞向上市公司战略计划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联瑞将于2014年8月开始启动 IPO 上市辅导项目,目前已接触广发证券、海通证券、中信证券等证券公司,相关筹备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725/0861405245

消息来源:联瑞世纪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